伊布:回曼聯就為了拿英超冠軍 傷病激勵我前進!

2017-10-27 16:33:1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0月27日 曼聯前鋒伊布已接近傷癒,他強調自己此番重回老特拉福德就是想為球隊贏得聯賽冠軍。

伊布上賽季幫助曼聯拿下3項桂冠

  這名鋒線老將去年夏天自由轉會曼聯,在馬夏爾疲軟,拉什福德稍顯稚嫩的情況下,伊布迅速成為紅魔鋒線支柱,屢屢為球隊建功立業。上賽季他總共為曼聯出戰46場比賽,打入28球。紅魔上賽季拿下慈善盾、聯賽杯以及歐聯杯三項賽事冠軍離不開伊布的貢獻。

  但伊布在上賽季臨近結束前傷到了膝蓋韌帶,一度危及職業生涯。他為此缺席了曼聯隨後全部比賽,賽季結束後他也沒有與俱樂部續簽合同。進入新賽季後,伊布恢復情況良好,距離傷癒越來越近,他與曼聯的合同也終於敲定。現在36歲的瑞典神鋒放出豪言,他準備好去幫助曼聯獲得英超冠軍了。

  伊布在接受天空體育主播亨利採訪時袒露了自己的心聲。他説:“我説過,我要回來結束自己沒有完成的工作。我在首個賽季實現的東西——顯然我們贏得了三座冠軍獎盃,但我並沒有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任務,或者説這裡所有人都沒有完成想要完成的任務,尤其是在球隊表現越來越好的情況下。我們的目標是拿到英超冠軍獎盃。那是我要完成的目標。我在加盟曼聯的首個賽季為這件事開了一個頭,現在我們需要在第二個賽季完成它。”

  上賽季曼聯擊敗阿賈克斯捧起了歐聯杯冠軍獎盃,但伊布因傷錯過了最後的決賽。這名鋒線老將在歐聯杯四分之一決賽中傷到了膝蓋韌帶。伊布承認,他此前也懷疑過自己到底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重回球場,但他從未想過放棄。而這次受傷對他來説只是一個必須克服的障礙。

  他説:“當傷病出現的時候,要説出我會回來這樣的話並不容易,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巨大的挑戰。我過去從未受過如此嚴重的傷病,所有人都在説‘他完蛋了’或者‘他太老了’,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所遇到的最嚴重的質疑。”

  “但受傷這件事激勵了我,因為這給了我動力以及新的目標。我要挑戰自己,做到更困難的事,並且希望能盡可能走得更遠。上賽季,你還在想自己還能再踢幾年,那時的我對職業生涯的確有些猶豫。”

  “但受傷這件事激勵了我,讓我的選擇變得簡單了。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回來,重新參加比賽。有一天我會離開,就像來的時候一樣,但我絕對不會一瘸一拐地離開。我會以自己想要的方式離開,即便我必須為此付出百倍的努力,我也會去做的。”

標簽:伊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