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薩明夏誓奪格裏茲曼 已收到積極回應

2017-10-27 16:19:4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0月27日,巴薩、曼聯都有意格列茲曼,但因為馬競禁窗令,法國前鋒最終還是留在了床單軍團,而且至2018年7月違約金暫時調整為2億歐元。因為登貝萊重傷,巴薩鋒線上因內馬爾出走留下的漏洞依舊存在,明夏紅藍軍團誓奪格列茲曼。

明夏巴薩誓奪格列茲曼

  據加泰媒體《世界體育報》分析,格列茲曼2億臨時違約金條款的存在,至少可以保證他在2018年7月前留在萬達大都會球場。但巴薩方面一直在醞釀著簽下格列茲曼,當法國人的違約金條款恢復到1億歐元時,肯定有其他豪門球會與巴薩競爭。

  《世界體育報》稱:“去年夏天,格列茲曼一度與曼聯走得很近,曼聯是一家有底蘊、有經濟實力的俱樂部;皇馬也有意簽下這位法國攻擊手。巴薩要做的首先是要放下架子,不能再過分放大自己的豪門底蘊,因為競爭對手同樣偉大,所以巴薩必須先聲奪人。”

  據悉,巴薩方面已明確地向格列茲曼表達了興趣,法國前鋒的經紀人與巴薩聯繫也很緊密,很自然的,格列茲曼將成為2018夏窗巴薩頭號引援目標。巴薩目前已開始與格列茲曼身邊的人開始接觸,並收到積極回應:格列茲曼很憧憬為巴薩效力,因為他希望自己的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

  馬競方面也清楚巴薩對格列茲曼的興趣,巴薩希望在世界盃開打前就敲定格子的轉會事宜,畢竟大賽很可能會使球員身價水漲船高,世界盃後恐生變數。至少像《世界體育報》説的那樣:“巴薩應該儘快行動,哪怕與法國人達成口頭協議、或草簽協議,因為在世界盃後巴薩恐怕會面臨更激烈的競爭,恐夜長夢多……”

標簽:格裏茲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