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帥不滿博格巴康復進度:沒跟我訓練 不知何時復出

2017-10-30 09:50:2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0月30日 曼聯中場博格巴在今年9月12日對陣巴塞爾的歐冠比賽中受傷離場,賽後據曼聯官方的消息,博格巴腿筋受傷將缺陣6到8周。自那之後,博格巴就獨自前往美國進行康復訓練,直到上周博格巴才重新回到了卡靈頓訓練基地。然而根據穆裏尼奧的説法,博格巴雖然回到了曼聯,但是他還沒有做好準備歸隊參加訓練。

  此前,林佳德上傳了一段博格巴跳舞的視頻,讓外界對他的回歸報以期待,但穆裏尼奧卻表示:“實話實説,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能夠回歸球隊,因為他的康復訓練我説了不算。他並沒有跟著我訓練,每當有球員進行單獨康復訓練的時候,我都無法預測他們的歸期。我可以説羅霍的復出時間是在國際比賽日之後,因為他一直在跟隨我訓練康復,但是博格巴我真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可以復出。”

  顯然,穆裏尼奧對於博格巴離隊單獨進行康復訓練頗有微詞。據英媒報道,曼聯隊醫向穆裏尼奧透露博格巴一直忽視他們提出的建議,而且博格巴進行商業活動的密度也比較高,這些都是穆帥不滿的原因。

  除了對博格巴的康復進程有看法之外,穆裏尼奧還堅稱博格巴的缺陣對曼聯並沒有太大影響:“在博格巴缺陣的時間裏,我們贏了幾乎所有的比賽,只有2場沒能取勝,這並不是一個壞的結果。”不過,缺少博格巴的曼聯中場硬度、控制力和創造性明顯下降,費萊尼的受傷更是雪上加霜。在依靠大巴戰術悶平利物浦後,輸給哈德斯菲爾德也讓球隊和穆裏尼奧本人受到極大的質疑。

  目前博格巴已經回到了曼聯,距離他復出參賽的時間也越來越近。據英媒報道,博格巴或許將會在本週末對陣切爾西的比賽中復出,最晚博格巴也可以在國際比賽日後正式回歸球場。

標簽:博格巴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