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青春·活出彩!2017青春愉悅跑北體大開跑

2017-10-30 16:29: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10月29日,“2017長安汽車杯·青春愉悅跑”活動在北京體育大學鳴槍開跑,拉開了全國賽事的帷幕。本次活動是共青團中央與長安汽車聯合發起,面向全國高校的馬拉松系列賽事,覆蓋華北、東北、華南、華中、西南五大主要賽區。長安汽車董事長張寶林與北京體育大學學子共同迎接“2017長安汽車杯·青春愉悅跑”的開幕式。此活動為年輕人樹立積極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時,也標誌著作為中國汽車品牌行業領跑者的長安汽車已全面吹響品牌年輕化發展的號角!

  超越自我一路向前 彰顯年輕風采

  “長安汽車杯·青春愉悅跑”活動是將馬拉松精神同長安汽車精神相結合的高校跑活動,號召廣大學子用奔跑、用汗水詮釋青春和彰顯活力。隨著一聲發令槍響,拉開了愉悅跑活動的帷幕。此次活動以北京體育大學為起點,歷經吉林體育學院、華中師範大學、南方醫科大學等重點高校,賽程賽制更加貼合年輕人的喜好,設立特色環節,以更富創造力的方式貫穿各站的比賽。其中,長安汽車董事長張寶林助陣高校學子,還有中國網球第一人,雅典奧運會網球雙打冠軍李婷的領跑,讓活動更具有挑戰性。

  與此同時,各個分賽區還將評選出優勝選手,共同前往12月在重慶舉辦的收官站,角逐最後的殊榮。長安汽車本次深入高校,全力贊助高校馬拉松賽事助力肩負未來經濟發展的年輕學子。賽後長安汽車副總裁李偉接受專訪,表示將繼續踐行關注年輕人未來發展的社會責任。同時,近距離與年輕群體深度對話,號召高校學子們“走下網絡、走出宿舍、走向操場”以愉悅、輕鬆的運動方式擁抱未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