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又一人反孔蒂:他其實是個悶葫蘆 極難溝通

2017-11-05 09:35:4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周中的歐冠比賽,切爾西客場0-3完敗于羅馬,主帥孔蒂這兩天壓力山大,甚至有媒體稱老闆阿布已經找他談話。而切爾西更衣室同樣是暗流涌動,法佈雷加斯前天曾公開稱孔蒂的訓練強度太大,而在今日又有一位切爾西球員向孔蒂發難。在接受採訪時,威廉稱孔蒂私下是個悶葫蘆,不善交流,很少主動找球員談話。

  英超衛冕冠軍真的有毒?2014-15賽季,切爾西奪冠,隨後的2015-16賽季他們只排在第10位;2015-16賽季,萊斯特城奪冠,隨後的2016-17賽季他們只排在第12位,一度瀕臨降級;2016-17賽季,切爾西奪冠,2017-18賽季他們將何去何從?至少從前10輪的戰況來看,孔蒂的球隊已很難衛冕了。

  英媒體稱如果孔蒂不能及時扭轉頹勢的話他很可能遭到解雇。威廉希望孔蒂能多和球員溝通,而不是一個人在那裏關門思考。“他實際上很自閉(closed off),真的,他很少找球員談話。一般情況下,他只是在訓練場上指導我們怎麼踢球、在比賽時指揮,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威廉説道。

  “比賽中,孔蒂很開放,很有激情,但那不是他的全部。”威廉表示。在威廉看來,公開環境下的孔蒂和私底下的孔蒂完全是兩個人,一個激情如火,一個沉默如冰。

  《太陽報》認為威廉説這些話有可能是在發牢騷。“不否認,但我無法踢球的時候,我感到很失望。”威廉表示。本賽季,威廉失去了主力位置。最近的2場英超和3場歐冠,威廉都是替補出場。截止目前,威廉本賽季在英超和歐冠都未能進球,僅在聯賽杯打進過1球。

  去年10月,威廉母親離世,這給了他沉痛的打擊,威廉表示他一度想放棄足球。好在,他最終堅持了過來。另外,威廉還透露他今夏曾和曼聯有過聯繫,穆帥想要買他,但他最後選擇留在切爾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