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2賽季3次擊敗穆帥 口水戰?贏球才是硬道理

2017-11-06 08:24:2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在英超第11輪的焦點對話上,切爾西1-0力克曼聯,在同穆裏尼奧的比拼上,孔蒂笑到了最後,雖然穆帥的口水戰更為強勢,但是在賽場上,笑到最後的是孔蒂,其實最近兩個賽季,切爾西和曼聯4次交鋒,藍軍贏了3次。

  孔蒂和穆裏尼奧,雖然他們在上個賽季才成為了英超對手,但是他們之間的對抗已經升級到最嚴重的程度,因為上個賽季,兩人就在場邊險些大打出手,本賽季則是開啟了口水戰,而掀起戰爭的自然是擅長心理戰的穆裏尼奧,不過狂人卻在比賽中被孔蒂的戰術完全克制,連續第二年做客斯坦福橋球場吃到慘敗。

  客場面對切爾西,穆裏尼奧排出了三後衛陣型,希望克制切爾西的三後衛,不過曼聯的防守形同虛設,在比賽中,如果不是藍軍球員揮霍機會,比分絕對不是1-0。在莫拉塔頭球得分的瞬間,曼聯球員居然無人盯防,這説明穆帥的戰術佈置完全失敗,而孔蒂則抓住了曼聯的防守軟肋。

  上個賽季,穆裏尼奧帶領曼聯造訪斯坦福橋,結果0-4慘敗,足總盃賽場,孔蒂的球隊也淘汰了曼聯,而這一次,孔蒂又在主場帶隊1-0擊敗穆帥的曼聯,意大利人再度讓穆帥在熟悉的藍橋吃癟,可以説非常的提氣。

  全場技術統計來看,孔蒂也取得了完勝,切爾西的控球率是54%,全場18次射門,8次射正,曼聯只有10次,2次射正。

  有趣的一點是,雖然孔蒂贏得了比賽,卻輸掉了風度,在比賽結束後,穆裏尼奧在球員通道等待意大利人,結果孔蒂忽略了穆帥,進場同球員慶祝。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