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三連勝期間庫裏犯規減少 萌神:我不再隨便下手

2017-11-07 10:56:0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1月7日,新賽季剛開始的時候,庫裏經常會受到犯規危機的困擾。但過去的三場比賽中,庫裏很好的控制了犯規,接受採訪時,庫裏表示,這是因為他不再去隨隨便便下手。

庫裏

  過去三場比賽,勇士取得了三連勝,在此期間,他們展示了更好的防守習慣,更好的控制了失誤,在場上打得也更有效率。當然,這其中變化最大的一個人就是庫裏,因為他不再受困于犯規危機。

  新賽季的第一場,庫裏拿到了4次犯規,對陣灰熊隊的比賽,庫裏5次犯規。但最近對陣快船、馬刺還有掘金隊的比賽中,庫裏場均只有1.67次犯規。尤其是對陣掘金的比賽,庫裏全場一次犯規都沒有,那庫裏究竟是做了什麼樣的改變呢?

  “就是擺脫了一些不太好的習慣,不去下手,也明白了我必須關注於此,這決定我在場上待多長的時間,”庫裏説道。“抵制住誘惑不去下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去試著搶斷,不去破壞對手。”

  庫裏馬上就承認,“這確實有點怪怪的,”但是考慮到休賽期中,他並沒有去打什麼比賽,所以他確實需要時間去重新適應比賽的節奏。“當你第一次處於一種競爭激烈的氛圍時,你想要去努力做任何事情,那就是我的部分心態。”庫裏説道。“當你重新回到那種競爭的環境中,你就會像是非常的有精神,我的感覺就像是我可以搶下所有的球,我覺得我可以投進所有的進球。”

  庫裏的防守已經不像生涯初期那樣,飽受批評。不過,他在球場上給球隊提供幫助,更多的是在投籃,球場視野還有無私傳球方面。而勇士隊有德雷蒙德-格林、伊戈達拉等球員,並不缺乏防守。

  “當你有其他四名可以打出高品質防守的球員,你可能並不需要我在這方面做什麼。我的工作就是做好最初的防守就好了,後面會有隊友來幫助我的,顯然的是,我不是一個出色的蓋帽高手,所以我只要在防守端扮演好我的角色就可以了,這花費了我很多場比賽才明白。”

  庫裏明白了什麼?那就是在防守端,他沒必要去做那麼多。“在那種競爭的環境下,你充滿了激情,”庫裏説道。“你看到了籃球,你就想要得到,但最終,這會讓你坐在板凳上。”

標簽:NBA庫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