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宣佈阿布10年親信辭職 孔蒂失去重要盟友

2017-11-07 08:57:4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1月7日,切爾西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技術總監埃梅納洛已經辭職,他結束了在切爾西長達10年的工作。在這10年的時間裏,埃梅納洛主要負責切爾西的轉會和青訓工作。英媒體指出埃梅納洛的離開或會影響到孔蒂的帥位,埃梅納洛一直都是孔蒂的擁躉,他的離開意味著孔蒂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保護傘。

  

  2007年,尼日利亞人埃梅納洛和格蘭特一起加入切爾西。一開始,他只是負責切爾西的球探工作。2011年,埃梅納洛正式成為切爾西的技術總監,主抓球隊的轉會和青訓。這些年,埃梅納洛在轉會市場上引入多位強援,但也放走了很多新星或重要球員,引起爭議。

  供職切爾西期間,埃梅納洛幫助球隊拿到3個英超冠軍、3個足總盃冠軍、1個聯賽杯冠軍、1個歐冠冠軍、1個聯賽杯冠軍。另外,他對青訓的重視讓切爾西青年隊的戰績也很優秀。過去10年裏,切爾西青年隊獲得6次青年足總盃冠軍、2次青年歐冠冠軍。

  埃梅納洛曾先後和10位切爾西主帥共事過。《太陽報》透露埃梅納洛是孔蒂的堅實擁躉,去年夏天正是他力薦阿布聘請孔蒂的。今夏,切爾西的引援不是很順利,主帥孔蒂、埃梅納洛以及球隊女主管格拉納夫斯卡婭産生了分歧。上周,切爾西老闆阿布現身切爾西訓練基地,這表明他對球隊本賽季的戰績是不滿的。據悉,埃梅納洛那個時候就做出了離職的決定。不過,他依舊隨隊參加了上週末切爾西主場迎戰曼聯的焦點之戰。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我和我的家人都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過去10年,我有幸在這裡工作,我對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希望切爾西未來一帆風順。”埃梅納洛表示。隨後,女主管格拉納夫斯卡婭也代表球隊向埃梅納洛送上了感謝:“非常感謝他過去10年的努力,他在球隊的發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日郵報》認為埃梅納洛有可能去摩納哥工作。

  埃梅納洛的離開讓孔蒂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支持者。“我感到非常的遺憾,我感謝他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孔蒂表示。孔蒂最近壓力很大,球隊戰績不理想讓他總是脫離不了下課的傳聞。另外,他和路易斯的矛盾也被媒體無限放大,英媒擔心孔蒂或因為這件事而下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