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馬布裏復仇得償所願 西熱力江學會世林讚

2017-11-13 13:42: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在CBA第七輪一場焦點戰中,北控男籃113-105戰勝北京男籃,這場勝利對於馬布裏來説非常解氣,他在賽後個人社交平臺上寫道:“你們能看見北京精神嗎?”仿佛就像得了總冠軍一樣興奮。

  馬布裏等著發這條微博也不容易啊,這要萬一輸了,還不給憋壞了……

  老馬末節發揮出色然而早早6犯下場,僅僅得到11分5助攻。幸好的是,蘭多夫的出色發揮幫助老馬復仇,北控以113比105贏球。

  被罰下又如何,躺著贏球也是贏~

  中場休息時,在客隊休息室佈置完戰術之後,李秋平去了趟衛生間,但正是這個時間差,客隊通往二層球場的通道大門竟然打不開了。四下已經無人,這可著急壞了趕著下半場排兵布陣的李秋平。由於對於源深體育館並不算熟悉,李秋平只能求助相熟的上海記者,打通記者電話告知突發狀況尋找到現場負責人,這才回到了球場。不過這個時候,上海隊與新疆隊的下半場比賽已經開打,新疆隊在關鍵第三局一開始只派上了一個大外援的陣容。

  這不是《摔跤吧爸爸》裏面的情節麼……

  衛冕冠軍新疆隊客場敗北,104-110輸給上海隊。西熱力江在第四節比賽中吃到個人第6次犯規,被罰出場,有意思的是這位素來脾氣火爆的球員在離場時微笑著伸出拇指朝裁判點了個讚。

  世林讚世林讚,世林讚完西熱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