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爾克森曬照暗示轉會?1細節證其盼重返恒大

2017-11-14 14:14:4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1月14日,上港外援埃爾克森近日在社交媒體上曬出與大衛-裏皮合影,並點讚了廣州球迷“回家”留言。由於小裏皮正是埃神經紀人,這也讓外界産生猜測埃神可能離開上港重返恒大。

  2016年年初,埃爾克森以1600萬歐轉會上港,這筆鉅額交易轟動一時,而雙方也經歷了一個如膠似漆的2016賽季。17賽季,博阿斯入主上港,由於足協頒布外援新政,上港陣中已引進胡爾克,隨後又挖來奧斯卡這樣的世界級球星,埃爾克森在上港的主力地位逐漸動搖。

埃神點讚廣州球迷“回家”留言

  本賽季末期,上港隊中一度傳出埃爾克森與主教練博阿斯不和的傳聞。更有意思的是,上海德比賽前,埃神曬出在豫園遊玩的照片;上港遠征北京,埃神雖然隨隊出征,但在賽前又再度曬出與長城合影,這兩場比賽埃神果然如外界所料未進首發名單。這也讓將帥不合的傳聞坐實,埃神對自己在球隊現狀的不滿顯而易見。

  另一方面,上港主帥博阿斯本賽季多線“惹事生非”,頻吃罰單,這也讓葡萄牙人在上港的執教前景蒙上陰影。上港方面雖然表示出續約誠意,但博阿斯仍未鬆口。這幾個賽季以來,上港為冠軍瘋狂砸錢引援,但成績依舊不太理想,俱樂部對冠軍的渴望讓博阿斯深感壓力。滬媒曾報道,博阿斯對上港提出的續約條件之一,就是繼續升級陣容。顯然,這個升級版陣容裏並不會有埃神的位置。一旦博阿斯續約成功,埃爾克森離隊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

  今年5月,埃爾克森的經紀公司變更為Reset Group Srl公司,這家公司正是小裏皮的足球經紀公司。本賽季埃爾克森中超僅出場11次,但卻依然打入17粒進球。雖然聯賽後期由於長期被“雪藏”,埃神並未有可圈可點的發揮。但賽季初期,為競爭主力地位,埃爾克森還是有過一段高光表現。

  在上港度過了一個不太愉快的賽季,進入歇賽期埃爾克森也有時間考慮自己的未來。與經紀人的會面也暗示著其離隊決心,至於下家,廣州恒大與貴州智誠都曾與埃神的名字聯繫在一起,甚至於志在衝超的中甲豪門武漢卓爾一度也傳出挖埃神的緋聞。當然,埃神重返恒大的呼聲依舊是最高的,而更為巧合的是,在埃神與小裏皮的合影下,有廣州球迷留言稱“回家”,埃神點讚了此條消息。也許在球迷期盼埃神回歸廣州的同時,埃神內心也期待著重返恒大。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