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我要求足協選強隊熱身 首發陣容會有三四個變化

2017-11-14 08:36:2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11月14日晚七點半,國足將在重慶奧體中心迎戰哥倫比亞隊,這也是球隊本次集訓的最後一場熱身賽。談到這場比賽,國足主帥裏皮表示當中國隊沒法晉級世界盃之後,足協詢問自己如何挑選對手時,我堅持認為對手實力越強的球隊鍛鍊價值越大,“我們不想跟弱隊交手,這樣鍛鍊價值不大。我們跟強隊交手,即便輸了比賽,也能夠看到球隊的成長。雖然明天比賽會困難,但還會不惜一切拿下比賽。我們不會過多考慮結果,還是注重過程中球隊能否成長和進步。”

  

  裏皮

  談到關於國足進球以及進攻線的問題,裏皮説:“這兩場比賽更重要的是考察隊員,補充國足的主力陣容。球隊上一場比賽上半場畏手畏腳,表現不好,但下半場也創造出了一些破門機會。我們不可能在兩天時間內發生翻天覆地變化,我們還是希望繼續上一場比賽的下半場表現,也希望球員能夠把握住機會,是否能破門還是拭目以待吧。”

  關於球隊的主力陣容,裏皮並沒有做太多的解釋,“明天比賽可能會有三四個位置的變化,對於首發陣容我們還是明天比賽的時候看吧。”

  “對於球員的考察是全方面的,不僅僅是一支在主力陣容當中的球員,比如隊長馮瀟霆。另外此次新入選的隊員,也是考察對象,國家隊對國腳的考察是持續性、全方位的觀察。”裏皮説。

  就在昨日訓練之前,裏皮專門跟張稀哲進行了單獨的交流。談到這次交流,他説:“更多集中在於他之前在中超中不理智行為對職業生涯的影響,還是希望他能夠成功吸取教訓,在場上有一個行為的規範。還是希望國腳不要在比賽中停賽,這會影響到在國家隊的表現。”

  對於意大利隊今晚決定命運的世界盃預選賽附加賽,裏皮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這會比較困難,“考驗意大利國腳心裏調整能力,意大利隊會考慮到祖國會有很多球迷關注這場比賽,這對於他們來説可能是一種動力。今晚一個進球肯定是不夠的,至少要進兩個。

標簽:裏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