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眾將齊讚末節19分功臣 詹皇:落後時仍相信能贏

2017-11-14 13:13:5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1月14日,騎士客場挑戰尼克斯,他們在一度落後23分的情況下完成逆轉,在接受採訪時,詹姆斯坦言,儘管身處逆境,但他相信球隊仍然能贏。末節轟下19分的科沃爾也表示,所有球員在末節都挺身而出,騎士靠著防守和三分最終贏下了比賽。

  

  科沃爾末節爆發助騎士逆轉

  騎士在本場比賽裏上演大反擊,在第三節,他們還一度落後23分,但末節比賽,騎士打了尼克斯一個43-25,最終贏下了比賽,落後23分完成逆轉也創造了NBA本賽季最大逆轉。

  “我知道我們還有半場比賽。”詹姆斯在談到球隊大比分落後時説道,“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會像第三節開始時那樣陷入掙扎,但我明白,如果我能夠捲土重來,打出一些好球,我仍然能夠幫助球隊贏下比賽。”

  科沃爾無疑是騎士本場比賽逆轉的最大功臣,他替補登場拿到21分,其中在末節獨得19分,在接受採訪時,科沃爾也表示,球隊在末節打出了應有的能量,每個人挺身而出,球隊靠著防守反擊以及三分贏下了比賽。

  “我們在第四節才找到了能量,我們把那些應該投中的球都投進了,我也不清楚我們在第三節到底投中了多少三分,但到了第四節,每個人都手感火熱,看上去,我們的每一次進攻都能夠奏效,每一次投籃能命中。”科沃爾説道。

  科沃爾也表示,騎士每個人在第四節都開始承擔起了應有的責任。“大家都開始挺身而出,在進攻端,我們把握住了那些機會,把球投進了,防守端,每個人也都非常賣力,在最近一段時間裏,我們經歷了許多困難,也打了不少硬仗,我們在今天的比賽中恢復了活力,並最終贏下了比賽。”

  JR-史密斯在賽後也談到了騎士逆轉的原因,在他看來,騎士替補在第三節末段努力追分讓首發球員有所反思,並最終醒悟。“我們的替補球員非常努力,他們在第三節最後時刻追回了一些比分,這讓我們開始反思,我們的確打得不好,我們沒有打出應有的防守,也沒有去轉移球,當科沃爾手感火熱時,一切都會變得好起來。”

  作為昔日尼克斯的一員,JR仍然不願意接受大比分落後尼克斯的事實。“我們可以打得不好,可以輸球,但這個對手不能是尼克斯,我們不希望慘敗給他們,當看到他們在場上歡慶時,這種感覺很不好。”

  韋德在接受採訪時坦言:“我們一直在討論如何縮小分差,當你看到科沃爾挺身而出,勒布朗也重新找到狀態時,你就知道,攻擊波即將來臨。”

標簽:詹姆斯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