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周琦出場全勝紀錄終結 猛龍賽程預告亮眼

2017-11-15 14:10: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雖然哈登得到38分、6個籃板和11次助攻,但德羅讚得到27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洛裏得到19分,他們率隊6人得分上雙,多倫多猛龍隊第二節掀起進攻狂潮取得領先,他們之後保持領先在客場以129-113擊敗火箭隊,火箭隊結束6連勝。周琦替補出場沒有貢獻。

  周琦出場火箭大勝的定律居然被打破了!

  終結了火箭的六連勝後,猛龍官方推特嘚瑟地開始調戲哈登。

  人家猛龍隊這明顯是發的賽程預告嘛,下場打鵜鶘—鵜胡—剃鶘—剃鬍。

  哈登出戰39分鐘,25投8中得到38分6個籃板11次助攻9次失誤,雖然投籃比較鐵,失誤比較多,甚至還有5次犯規,哈登的19罰19中仍創造隊史紀錄,無奈華麗的數據難以拯救火箭糟糕的防守,哈登吞下了這個里程悲。

  登哥好不容易找回來了“碰瓷包”,居然還輸了!

  在今天火箭與猛龍的比賽中,猛龍隊的德羅讚又一次在罰球之後玩起了和空氣擊掌的把戲。

  恩?你們看不到有人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