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門神黃油手出糗 10年英格蘭給美利堅送過這份禮

2017-11-15 16:23:1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今天淩晨,葡萄牙和美國進行了一場熱身賽,雙方1-1戰平,在比賽中發生了戲劇性的一幕,美國原本可以贏下比賽,但是門將霍瓦特卻犯下了低級失誤,白白的葬送了隊友們一場比賽的努力!

  

  

  

  美國對陣葡萄牙,當比賽進行到第31分鐘的時候,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將球轉移到左路,安圖內斯助攻上來,隨後他選擇了左腳傳中,不過傳中太靠近美國隊的門將霍瓦特。不過正當人們認為霍瓦特會輕鬆的將球沒收的時候,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霍瓦特在下蹲的時候沒有夠到球,皮球從他的胯下漏過,直接滾入了球門,雖然後防球員看到後飛身解圍,但是已經為之晚矣。

  在完成這樣的“下蛋”尷尬表演後,霍瓦特也是非常的沮喪,雙手掩面,而安圖內斯卻收穫了一次大禮,他非常開心的同葡萄牙進行慶祝,最終兩隊1-1戰平。

  美國男足無緣明年夏天的世界盃,如今在熱身賽上,他們的門將又成為了笑柄,對於這支足壇的勁旅來説,最近的確有些不走運。有球迷調侃,“霍瓦特是英格蘭門將吧”。在2010年世界盃小組賽第一場,恰恰是英格蘭對陣美國的比賽裏,美國隊中場鄧普西一腳威脅不大的遠射,被英格蘭門將格林黃油手漏進球門,美國隊憑藉著這粒進球1-1與英格蘭最終握手言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