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外界曲解我説的話 阿森納並未考慮解雇我

2017-11-16 09:28:0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之前有英國媒體報道稱,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阿森納俱樂部將會認真考慮溫格是否還適合擔任球隊的主教練職務,不過“教授”本人對於這樣的説法嗤之以鼻。

此前有新聞成阿森納會在明夏解雇溫格

  上個月阿森納俱樂部曾經召開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當時溫格明確表示,目前自己對於榮譽和成功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加強烈。不過當時溫格也強調指出,“我每年都會與俱樂部董事會坐下來,一同討論雙方合作的未來”。

  不過,在接受《beIN體育》記者採訪時,溫格卻明確表示,自己當時在阿森納俱樂部年度股東大會上所説的話,被外界誤解了,“教授”聲稱,雖然他每個夏天都會與俱樂部進行會晤,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俱樂部董事會每年都會考慮他的帥位。

  溫格説道:“我的確説過,每個賽季結束之後,我都會與俱樂部董事會坐下來進行會談,以便明確雙方未來的合作關係。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董事會每年夏天都會考慮換帥。在很多時候,當一個人做出一番聲明之後,外界總是會傾向於曲解他真正想要表達出來的意思,人們總是願意用自己願意相信的方式,去理解別人所説的話。”

  “今年夏天,我與阿森納簽署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工作合同,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履行完自己的合同。當然,即便如此每年我依然需要與俱樂部董事會坐下來進行討論,以便制訂出未來的工作計劃。這是非常正常的,也是合乎邏輯的。”

  在上賽季的英超聯賽中,阿森納最終僅僅排在積分榜第5位,自從1997年以來,槍手也首次缺席了歐冠聯賽,並且只能以4年3奪足總盃冠軍這樣的“雞肋”成績聊以自慰。然而雖然球隊戰績欠佳,今年5月阿森納俱樂部老闆斯坦-克倫克依然給溫格提供了一份為期兩年的新合同。新賽季以來,阿森納隊的戰績非常平庸,11輪戰罷槍手已經落後於領頭羊曼城12分之多,為此溫格再次背負上了巨大的心理壓力。

標簽:溫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