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杜蘭特:詹皇正把火炬傳遞給我 別狹隘看待忠誠

2017-11-17 07:59:0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1月17日消息,來自美媒體的報道稱,勇士隊超級巨星凱文-杜蘭特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一直是自己多年以來的偶像。

  還記得嗎?上賽季總決賽第3場,當時勇士隊落後2分,KD在一次攻防轉換過程中,頂著詹姆斯的防守,直接幹拔命中三分。那個球,為勇士隊最終加冕總冠軍定下了基調!

  “這是我經歷過最美好的時刻,在總決賽投進制勝一球,”KD表示,“更重要的是,我是在我偶像面前投進的。當我上9年級時,他已經是我偶像了。我認為,他現在正把火炬傳遞給我。”

  2016年休賽期,KD以自由身離開雷霆隊,選擇加盟勇士隊。在外界看來,杜蘭特違背了“忠誠”。

  KD解釋道:“你不能這樣看待。就像年輕人上大學一樣,當他去另一座城市工作時,他必須做出決定。我仍是俄克拉荷馬城的一部分,藍色依舊會在我的血液裏流淌,那是一個讓我進步和成長的地方。”

  有意思的是,雷霆隊將杜蘭特留下的35號球衣給了落選新秀PJ-多齊爾。KD坦言,這讓他很生氣。“我最初沒什麼想法,畢竟這號碼已經不屬於我了,”KD表示,“但把這個號碼給一名雙向球員,這讓人難以理解。”

  KD表示,他並不害怕因為説出自己想法而遭到批評。“我也是人,也有真實感受,”杜蘭特説道,“我不會害怕那些抨擊。”

  現年29歲的杜蘭特在本賽季所打的13場比賽中,場均出場34.3分鐘,交出24.8分7.5籃板5.2助攻2.2蓋帽的數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