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帥離粵前曾參觀恒大榮譽室 王上源寫長信贈恩師

2017-11-17 11:22:24|來源:大洋網|編輯:王悅陽

  帶著兩年半的“中國印記”和7個冠軍的榮耀,帶著數百名廣州球迷的臨別祝福,昨天淩晨零點整,斯科拉裏坐上了返回巴西聖保羅的航班。

  算上在迪拜和聖保羅的兩趟轉機時間,大菲爾從廣州返回巴西阿雷格裏港的家中,耗時超過25小時。這段路上,心潮起伏的老頭恐怕也是難以入眠。

  自從廣州恒大組建以來,歷任5名主教練,只有斯科拉裏一人完整地履行了自己的合同。而斯科拉裏送上7個冠軍的成績單,也算是善始善終。

  前天臨行之際,隊長鄭智帶著小兒子前來告別,隨後斯科拉裏前往恒大俱樂部榮譽室最後參觀了一下自己拿到的全部獎盃,感慨萬千。

  愛將王上源則寫了封千字告別信,委託翻譯轉譯成葡萄牙語後,交給了斯科拉裏,更讓老頭感動不已。前往機場的路上,斯科拉裏的手機不斷響起,全是恒大球員發給他的臨別祝福。

  在機場,球迷們舉著標語,“廣州球迷感謝你,菲利佩大將軍”。其中的有心人還專門學習了葡萄牙語向老頭大喊表達情感。

  看到如此多球迷專程趕來,斯科拉裏非常激動,右手撫摸著胸口,鞠躬致謝。

  中國的氣候、生活方式和經濟發達狀況,豐厚的人文積澱以及壯麗的山河美景,甚至是農家小院裏的一道爆炒土雞肉,都曾讓斯科拉裏沉醉其中。

  老頭自稱這裡也是他的家,他仍然希望重返中國執教。這幾天斯科拉裏在處理私人事務時,曾一度想要關閉在中國的個人銀行賬號,但最終還是不了了之,看得出來老頭還是對重返中國抱有一定的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