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暗示回歸將改穿10號 踢中場不與盧卡庫爭位置

2017-11-17 10:08:4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曼聯前鋒伊布即將傷癒復出,這名上賽季攻進了28球的瑞典高塔暗示,他復出後不但會改穿10號球衣,位置上也會改打中場踢10號位。

  伊布在上賽季歐聯對安德萊赫特時受傷,並且一直缺陣到現在。期間,瑞典人與曼聯合同期滿解約後又簽下新合同。而在今年夏天,曼聯也送走了魯尼,並且引進盧卡庫頂替伊布的前鋒位置,比利時人也順便拿走了屬於伊布的9號球衣。

  穆帥此前已經宣佈,伊布將會在2017年年底復出,而伊布屆時是否會與盧卡庫爭奪主力前鋒位置也讓人們非常關注。不過,在接受採訪時,在瑞典國家隊和巴黎都穿過10號球衣的伊布卻提前披露了他的想法:“對我來説,10號就是明星,能夠引起關注,改變場上戰局,並且是場上的領袖,為球隊贏下比賽。”

  “我不認為那是別人賦予自己的屬性,我認為那就是自己的屬性,那就是我踢球的方式。老實説,那也是我傷癒復出的動力之一,因為我在瑞典國家隊和巴黎都穿過10號,我本來也可以在國米穿10號,但我隨後轉會去了巴薩,我在國米就想要10號,但卻拿了另一個號碼,在阿賈克斯我沒機會穿過10號。”

  “我感覺像一個10號球員,我代表著10號球員,如果我一直穿10號,那會流芳百世。”換言之,如果伊布改打10號位,他將可以與盧卡庫同時上場,同時擁有兩大強力攻擊手在場肯定會讓曼聯破門效率大增。

  在經過半年的休養後,現在伊布已經在曼聯開始輕度訓練,穆裏尼奧在週四稱他的愛將有可能會在年底復出:“他是一頭獅子,他是一個戰士,我認為這樣的描述很正確,而現在他已經非常接近復出了,就我們的預測,他縮短了養傷時間,我們幾週前就説過,他會在2017年復出。”

標簽:伊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