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半場90分!瘋狂火箭射爆太陽 創聯盟27年曆史

2017-11-17 13:14:2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11月17日,火箭客場挑戰太陽,上半場便拿到90分,並以90-65遙遙領先。客場出戰的火箭,整體命中率達到60.9%,三分球命中率達到60%。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歷史上第二高的上半場得分,創造了聯盟近27年的歷史。

  

  在NBA歷史上,上半場的最高得分發生在1990年11月11日,當時太陽與掘金的比賽中,太陽上半場狂砍107分,而對手只有67分。同時這場比賽,也創造了NBA歷史上,有史以來的半場兩隊得分紀錄(174分)。

  同時這場比賽,平了1990年11月8日,馬刺與掘金之戰中,掘金的上半場得分紀錄。在那場比賽中,掘金首節狂砍48分,次節42分,合計拿到90分。如此來看,火箭在不經意間,便平了聯盟歷史上半場第二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1991年1月11日,火箭曾在與掘金的比賽中,半場拿到94分。不過這場比賽,火箭是在下半場拿到這樣的分數。

  上半場比賽,哈登單槍匹馬搶下33分4助攻,安德森18分,保羅則貢獻8分8助攻。

標簽:NBA火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