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山東男籃週二集結 易建聯攜廣東三巨頭上門挑戰

2017-11-20 14:39:23|來源:齊魯網|編輯:王悅陽

  由於本賽季CBA聯賽增加了間歇期,山東高速男籃已經放假休整,週二下午全隊將集合,週三開啟備戰訓練,備戰12月1日主場與廣東隊的比賽,而這場比賽也是本賽季至今的一場榜首大戰,當三巨頭碰上三外援,火花必定四濺!

  間歇期後,山東男籃迎來勁旅廣東隊的挑戰,雖然廣東隊本賽季大換血,但是成績尚可,本土球員中兩人表現十分給力,也是目前取得不俗成績的功臣,易建聯場均能給個拿下23.4分,而周鵬場均能夠貢獻12分。廣東隊的進攻效率為114.9分,防守效率為109.9分,而且不少媒體將廣東隊趙睿與易建聯、周鵬比喻為“本土三巨頭”。

  山東高速男籃則是有丁彥雨航的“一哥”級表現,場均27.8分,陶漢林場均得到11.1分。本賽季,山東隊的進攻效率是118.8分,防守效率是110分,廣東有本土三巨頭,山東則是有名副其實的三外援,如今勞森、莫泰與小丁的三人組威力初現,當廣東的“三巨頭”遇上山東的“三外援”,勢必會是一場焦點大戰,受到關注。

  下週五晚,山東高速男籃主場對陣廣東,現場觀賽球迷切記帶本人身份證,公安部門將進行查驗核實,最低票價50;具體購票方式如下:濟南市經十路高速大球館北門和省體育中心西北門籃球售票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