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申花贏球特維斯尷尬 國安活用球員説明書

2017-11-20 14:16: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足協盃首回合爆出冷門,申花主場1-0擊敗上港。但俗話説贏球不尷尬卻誰誰尷尬,現在申花最尷尬的當屬特維斯了,作為申花本賽季的招牌,特維斯現在在球隊裏竟然是可有可無。

  贏球不可怕,缺誰誰尷尬~

  賽後,馬丁斯卻因一張圖片上了熱搜。在申花更衣室的馬丁斯,手拿一張印有孫世林及其太太的合照,調皮的馬丁斯卻直接把自己的好隊友孫世林的頭像給遮住,只留下自己和孫太太的合影。

  這畫風總感覺有哪不對……

  最近國內某知名媒體報料,阿蘭已經就轉會和國安達成一致,轉會費為800萬美金,鋻於該媒體的權威性,相信這筆交易最後也只差官宣了!

  國安上賽季從施密特帶來的索裏亞諾身上嘗到了“説明書”的甜頭啊,這賽季要開啟第二本“説明書”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