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蘭加盟國安有前提條件 張稀哲必須轉會恒大

2017-11-20 16:06:58|來源:北京晚報|編輯:王悅陽

  近日廣州媒體曝出,北京國安有望與廣州恒大達成轉會交易,恒大外援、巴西人阿蘭以800萬美元轉會國安。如果這筆交易成真,那麼當年曾在薩爾茨堡紅牛隊創造輝煌的師徒三人,明年將在中赫國安重聚。

  據悉,今年夏季轉會期國安俱樂部曾有意從廣州恒大引進阿蘭,但最終未能如願。賽季結束後,國安俱樂部再次向恒大提出報價,據廣州媒體透露,雙方原則上達成一致,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阿蘭不在恒大新帥卡納瓦羅明年的建隊計劃之內。為兌現許家印提出的下個賽季爭奪聯賽及亞冠雙冠目標,卡納瓦羅將買入自己喜愛的外援,因此阿蘭就成為離開的人,而這則成全了施密特。如果國安能以800萬美元的價格,買進今年28歲的阿蘭,那麼這將是一筆性價比很高的交易。

  重要的是,在施密特以往的戰術體系中,阿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人選。前場僅有索裏亞諾一人,對於執行施密特的高位逼搶戰術還是不夠的,球隊還需要一個能為索裏亞諾輸送炮彈的助攻手,這個人選就是有速度、也有突破能力的阿蘭。2013賽季阿蘭與索裏亞諾曾在一個賽季聯手打進57球以及多達42次助攻。雖然距當時已過去了4年,但索裏亞諾的狀態保持得不錯,阿蘭也仍處於運動生涯的黃金期。2015年阿蘭加盟恒大後,因重傷歇了一年。復出後的兩個賽季,他在中超出戰56次,打進24球、助攻10次,是恒大主力之一。

  不過,也有傳聞稱,阿蘭加盟國安的前提條件是,張稀哲轉會廣州恒大。但對於國安隊來説,家底遠不如恒大厚實,如果當家球星張稀哲轉會離開,這種損失很難彌補,因此這一傳聞是否落實令人懷疑。此前,國安俱樂部開價2000萬歐元求購塞爾塔主力前鋒、烏拉圭新星國腳馬克西·戈麥斯,但這個報價已被烏拉圭國腳拒絕。

標簽:國安恒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