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暖男帕托安慰奚夢瑤 魯能助教愛説實話

2017-11-21 13:50: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昨晚,上海維密大秀隆重開啟,一眾國內外維密天使閃亮登場。不幸的是,中國名模奚夢瑤在表演環節中,不慎跌倒在臺上,令場下的觀眾大呼驚險,替她捏了把汗。權健外援帕托也在深夜第一時間通過自己的社交平臺表達了對奚夢瑤的關心:“很遺憾看到你剛剛遭遇的這些事。希望你一切都好,祝早日恢復!!!”

  帕托,你忘了大明湖畔的迪麗熱巴了嗎!

  阿薩尼在今年與遼足續約兩年,他的合同將在2019年年底結束。看到烏賈不願意踢中甲,很多人也擔心阿薩尼這位原德甲球員下賽季不想屈身中甲。不過阿薩尼表示:“我和妻子以及三個孩子都很適應在中國的生活,瀋陽市是一座很優秀的大都市。我孩子所上的幼兒園是世界級的,各方面的服務非常好,而且還有德語教學,這是我想留在瀋陽的原因之一。”

  外援誇中國的角度越來越豐富了……

  近日,山東魯能助教凱文-斯托茨接受了德國媒體的採訪,他認為中國球員距離德甲水準非常遠,同時他表示中國男足幾乎不可能拿到世界盃冠軍。

  總是説實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