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仍然有愛!俄城球迷深夜守候KD 盼他能回雷霆退役

2017-11-22 12:59:4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勇士跟雷霆一戰吸引了很多關注,因為凱文-杜蘭特再次回到了俄城。上賽季他還是俄城公敵,重回舊地受到了很多謾罵。

  不過這一次,當勇士的飛機深夜在俄城落地,杜蘭特卻遇上了不少等待著他的俄城球迷。這些球迷中有穿雷霆球衣,也有穿勇士球衣的,但沒有人再出言羞辱杜蘭特,而是排隊找他簽名。

  杜蘭特斯湖很感動,即便深夜寒冷,他還是滿足了球迷的要求,挨個簽名合影。球迷們都很高興,有人還問他願不願意回到雷霆退役,杜蘭特的回復也很幽默:“我連自己明天會做啥都不知道。”

  還有人帶著小嬰兒來看他,他也很友善地抱著小孩合影,滿足了家長的願望。也不知道在明天的比賽,會不會出現如此友好溫馨的氛圍。

  隨著時間流逝,杜蘭特跟俄城的恩怨也沒那麼激烈了,他也説會把這場比賽當作普通的常規賽來打,沒什麼特別之處了。倒是勇士主帥科爾,希望俄城球迷能不要再那樣羞辱杜蘭特,畢竟杜蘭特曾經在這裡效力多年,立功無數。

  杜蘭特已經強調自己在雷霆的歷史是永遠無法被抹殺的,他的血管裏總是留著藍色的血液,所以也沒必要彼此憎恨下去。未來會怎樣,誰也説不清,説不定阿杜還是有機會回到雷霆效力的,就像勒布朗重回騎士一樣,一切都是時機問題。

標簽:杜蘭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