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城1-0鎖小組頭名 斯特林絕殺建功

2017-11-22 07:39: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22日淩晨3時45分,歐冠小組賽F組第五輪,曼城主場1-0擊敗費耶諾德隊,提前一輪鎖定小組頭名。斯特林在完場前絕殺破門攻入唯一入球。曼城歷史上首位“00後”球員菲爾-福登上演一線隊首秀,1999年的迪亞斯也上演歐冠首秀,同時德布勞內申請黃牌將在小組賽末輪停賽。

  史上,曼城與費耶諾德此前僅僅有過一次交手,那就是本賽季歐冠小組賽雙方首回合的較量,當時客場作戰的曼城以4球的成績橫掃對手,斯通斯梅開二度,阿圭羅及熱蘇斯也各有一球進賬。此役回到主場,瓜迪奧拉的球隊也自然不會輕易讓這場比賽有任何閃失。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場面對荷蘭球隊,曼城也有著自己的心理優勢,藍月亮曾在主場3次面對荷蘭對手,結果是2勝1平保持不敗,而費耶諾德10次作客英格蘭,取得的是2勝3平5負的戰績。

  雙方出場陣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達尼洛,15-曼加拉,30-奧塔門迪;8-京多安,17-德布勞內(33-熱蘇斯,63’),42-亞亞-圖雷(47-菲爾-福登,74’);20-伯納多-席爾瓦,7-斯特林(55-迪亞茲,90’),10-阿圭羅

  費耶諾德(4-3-3):25-布拉德-瓊斯;3-范比克,5-哈普斯,17-凱文-迪克斯(2-紐庫普,72’),20-塔皮亞;10-維列納,21-阿姆拉巴特,28-托斯特拉;7-博埃蒂烏斯(9-約根森,69’),11-薩姆-拉爾森,19-博古伊斯(14-貝薩西克格魯,80’)

標簽:歐冠曼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