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球迷看世界盃熱情高漲 已有超萬名球迷抽得球票

2017-11-22 15:21:00|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已有超萬名中國球迷抽得俄羅斯世界盃球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燕璽、祁音):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大中華區(含港澳臺)獨家票務代理機構盛開體育副總裁鄭來22日在北京透露,購買俄羅斯世界盃不同檔次球票的中國球迷數量較巴西世界盃有了大幅增加,目前已有超過1萬名中國球迷抽得俄羅斯世界盃比賽球票,其中已申請世界盃觀賽必要證件——球迷身份證(FAN ID)的中國球迷數量位居全球第二。 

國際足聯官方款待總監約翰·帕克在北京舉行的世界盃官方購票渠道發佈會上介紹俄羅斯世界盃觀賽産品

     在當天舉行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大中華區官方購票渠道發佈會上,國際足聯官方款待總監約翰•帕克表示,12月1日俄羅斯世界盃決賽階段抽籤儀式將在莫斯科舉行。抽籤結果公佈後,球票銷售的第二階段會隨即展開,球票銷售也將迎來新的高峰。

    他表示,俄羅斯世界盃向球迷提供的觀賽産品除了普通球票以外,還有不同檔次的官方款待産品。與普通球票需要通過抽籤獲取購票權不同的是,球迷購買官方款待産品不僅不需要抽籤,還可以享受賽場餐飲、獨立休息區等不同檔次的官方貴賓服務。 

    約翰•帕克強調,國際足聯高度重視中國市場以及中國球迷前往俄羅斯觀看世界盃的觀賽體驗。目前,中國已經出現不少銷售世界盃球票和觀賽産品的非法平臺,國際足聯正在通過法律渠道打擊世界盃球票的非法倒賣。為了保障每一位球迷都能在俄羅斯享受一個愉快的世界盃之旅,帕克呼籲中國球迷務必通過官方渠道購買世界盃球票:普通球票只能通過國際足聯官網購買,而官方款待産品則只能通過世界盃大中華區獨家票務代理機構盛開體育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旗下多功能移動客戶端“中俄頭條”已與盛開體育就俄羅斯世界盃達成合作協議。雙方將於近期推出一系列世界盃線上線下有獎互動活動。參與活動的球迷將有機會免費獲得世界盃官方款待球票及官方紀念品等獎品。球迷朋友可下載“中俄頭條”關注世界盃有獎互動活動的最新消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