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贏球給自己開個好頭 希望表現對得起球迷

2017-11-22 08:55:08|來源:北方網|編輯:王悅陽

  11月21日晚,2017-2018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第二輪繼續進行,天津權健乒乓球俱樂部坐鎮武清體育中心迎戰四川隊,最終,天津隊以總比分3-1戰勝四川隊獲得勝利。大滿貫得主馬龍完成加盟權健隊後首秀,並在本場比賽中獨得兩分。

  在因傷缺席了首場聯賽之後,馬龍在球隊的首個主場完成了首秀,但或許是因為很久沒有比賽的原因,馬龍並沒有完全發揮出自己的水準。對此,馬龍表示:“比賽能夠贏下來就非常開心,畢竟這是我今年打得第一場比賽,也算是開了一個好頭,後面慢慢來,希望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

  尤其是馬龍的第一場第二局比賽,馬龍一度大比分落後,但最終還是憑藉豐富經驗戰勝了對手。談到這一局比賽,馬龍認為:“比賽當中有一些比分上的起伏很正常,賽前也做好了輸一兩局的準備,當第二局把比分追回來之後,也給對手的心理上造成了很大影響。”

  另外,馬龍還評價隊友劉丁碩的表現,劉丁碩代表球隊第一個出場頂住壓力,逆轉取勝對手。馬龍表示:“雖然過程艱難,但還好贏下了比賽,他這場比賽有很多值得總結的地方,能夠逆轉取勝,對他來説很有價值,也跟球隊的勝利開了一個好頭。”

  加盟天津權健之後,馬龍不僅僅是要帶領球隊去衝擊冠軍,他説:“除了希望能給球隊帶來成績上的提高,也希望能給隊友們一些幫助,不只是在乒超賽場,希望在未來的國際賽場上,也能給他們幫助。”而説道權健主場的氛圍,馬龍很感謝球迷,“有這麼多球迷給我加油非常開心,希望我的表現能讓球迷們感覺沒白來。”

標簽:馬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