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新賽季開打一個月 新秀前5位應該這樣排名

2017-11-22 09:03:45|來源:廣州日報|編輯:王悅陽

  賽季初,各路球隊選擇的新秀備受外界期待。現在,NBA新賽季已經打了一個月,這些新秀的表現如何?選秀的結果實際上可以重新排列了。

  NO.1 西蒙斯(76人) 

  選秀順位:去年“狀元”

  被傷病耽誤了一年,去年狀元西蒙斯今年才復出,他不僅要和去年的新秀比,更要和今年的新秀比了。顯然,他的能力還是排在首位。他場均拿到18.1分、8次助攻和9.1個籃板球。和今年與去年的“菜鳥”相比,他都是最好的。

  NO.2 塔圖姆(凱爾特人)

  選秀順位:3

  美國專家都認為,塔圖姆是頂著“探花”的頭銜打出了狀元的表現。除了去年“狀元”西蒙斯,塔圖姆是新秀中表現最好的。他場均貢獻13.9分、5.6個籃板球和1.4次助攻。當然,塔圖姆的表現得益於凱爾特人的良好體系,海沃德受傷也給了他上位的機會。

  NO.3庫茲馬(湖人)

  選秀順位:27

  庫茲馬是湖人從網換過來的,本來是交易布魯克·洛佩茲的“添頭”,結果現在他場均得分和籃板球都比洛佩茲還高。更關鍵的是,他把湖人的榜眼“球哥”鮑爾比了下去。現在他場均可以拿到16.5分、6.8個籃板球。

  NO.4 米歇爾(爵士) 

  選秀順位:13

  本來米歇爾是掘金選的,後來被果斷交易,現在掘金的管理層可能暗暗後悔。米歇爾場均能拿到14.8分、2.8次助攻和3.1個籃板球。他在場上的兇悍風格讓球迷印象深刻,就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時,還一度拿到了得分王和搶斷王。

  NO.5 馬坎寧(公牛)

  選秀順位:7

  到目前為止,馬坎寧場均拿到15.6分、8個籃板球和0.6次蓋帽。他是第一位在前3場比賽中投進10個三分球的NBA球員,他在和老鷹的比賽中投中了一個關鍵的致命三分球,這樣的心理素質是未來球星的料!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