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曼聯陷入國足算數圈 中超耽誤暴利鳥演技

2017-11-23 14:32: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在今天淩晨進行的一場歐冠聯賽上,曼聯0-1不敵巴塞爾,對於紅魔來説,這場比賽的失利讓他們的出線之旅增加了一些難度。最後一輪,理論上會出現曼聯、莫斯科中央陸軍、巴塞爾三支球隊同時積12分的情況,這樣一來,三隊的局面會非常複雜。

  感覺曼聯也要做國足出線算術題了……

  在尤文禁區內,保利尼奧和皮亞尼奇爭搶皮球。皮亞尼奇伸腿,保利尼奧立刻在沒有身體接觸的情況下誇張倒地。巴西人的這次演技過於浮誇,主裁立刻識破他的伎倆,並向他出示黃牌。

  保利尼奧表示,在中超這就是點球!!!

  在西甲賽場,C羅遭遇乾旱,但是在歐冠賽場,C羅則是順風順水。對陣希臘人競技上演梅開二度之後,C羅已經在5場歐冠小組賽,打進8球。

  同一個C羅,不同的射門靴。

  阿根廷和意大利都是足壇傳統豪門,這兩隊之間的較量,總能引發全世界的關注。這兩隊原本預定要在明年3月踢一場熱身賽,但如今阿根廷隊主動取消了這場比賽。意大利媒體表示,阿根廷足協是嫌棄意大利沒進世界盃,這一舉動堪稱“羞辱”。

  其實可以理解,意大利沒進世界盃,萬一阿根廷輸了,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