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喊停厄齊爾轉會談判 高層:新援需要歐冠實力

2017-11-24 08:55:1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在冬季首選庫蒂尼奧的同時,巴薩還在尋找著B計劃人選,近期巴薩與厄齊爾緋聞不斷。不過《每日體育報》今天指出,巴薩已經喊停了厄齊爾的轉會談判。厄齊爾索要1900萬歐元稅前年薪,這是巴薩喊停談判的直接原因,巴薩擔心他成為下一個圖蘭。

  

  在轉會費方面,阿森納要價為2000萬歐元,這對於巴薩而言問題不大。溫格想要把厄齊爾賣給巴薩,不願他明夏自由轉會去曼聯。問題在於,厄齊爾既想要一大筆簽字費,還想要1900萬歐元稅前年薪,這一數字與蘇亞雷斯基本持平。巴薩如今已經薪資爆炸了,一旦為初來乍到的厄齊爾開出如此高薪,巴薩更衣室內很可能會出現問題。

  對於厄齊爾29歲的年齡,巴薩也比較擔心。一旦厄齊爾失去狀態,巴薩很可能連清洗他都辦不到。圖蘭就是最經典的例子,土耳其人如今在巴薩死賴著不走,哪怕本賽季他壓根就沒有出場過。

  厄齊爾的場外風波,同樣令巴薩高層擔心。厄齊爾一直被視為夜店小王子,這也是當年皇馬清洗他的主因之一。厄齊爾甚至曾經把自己的父親告上過法庭,巴薩對他的人品都心存質疑。

  《每日體育報》還指出,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已經就冬季轉會給出了他的明確指令,他要求負責轉會的團隊嚴格執行自己的要求。巴薩確實要引進新援,而且新援要有能幫助巴薩拿歐冠的實力。但在此之前,巴薩需要清洗冗員,以便減少工資支出。除了引援之外,巴薩還要為青訓球員提供更大的展示舞臺,阿萊尼亞、阿爾奈斯等人都被視為重點培養對象。

標簽:巴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