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私下接洽費萊尼 豪擲4年合同挖穆帥愛將

2017-11-24 11:20:4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1月24日 《曼徹斯特晚報》轉摘法國媒體Le10 Sport的報道稱,巴黎已經接洽曼聯中場費萊尼,並且已經向他提供了4年新合同,打算將這名比利時中場挖到法甲。

  

  巴黎欲挖曼聯中場費萊尼

  現年30歲的費萊尼是前曼聯主帥莫耶斯執教埃弗頓時的愛將,並在2013年入主曼聯時將他一起帶到老特拉福德。不過,直到穆裏尼奧在2016年上任,費萊尼在曼聯的作用才真正被發揮出來,本賽季,這名擁有鮮明特點的比利時中場更是進一步被穆帥重用,還將上賽季MVP埃雷拉擠到替補席,對此,穆帥也不得不公開安慰西班牙人。

  不過,費萊尼目前與曼聯的合同還剩最後半年就要到期,穆帥當然希望留住這名愛將,不過,英媒卻披露費萊尼陣營卻對曼聯的續約不太感冒,畢竟曼聯對年過30歲的老將一直有一年一簽的規定,就算對費萊尼額外放寬,也最多增加一年而已。

  而根據法媒報道,巴黎欲乘機簽下這名比利時悍將,雙方甚至已經初步接洽,法甲豪門已經向費萊尼提供了4年合同。不過,巴黎提供的薪水是多少還沒有披露。而根據規定,在明年1月,費萊尼就可以自由與國外俱樂部商談新合同,如果是這樣的話,曼聯在明夏將會白白送走這名比利時中場。

  而在今夏先後花重金簽下內馬爾和姆巴佩後,巴黎的財政支出已經達到警戒線,並且被歐足聯調查。為此,從曼聯以0身價簽下費萊尼顯然不會加重財政負擔,這可能也是巴黎與曼城爭搶桑切斯的重要原因之一。

標簽:曼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