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小加索爾主動申請交易 火箭拿出籌碼與灰熊談判

2017-11-24 11:15:35|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灰熊坐鎮主場以94-95負於聯盟墊底的達拉斯小牛,慘遭六連敗,比賽之後,小加索爾在接受採訪時,公開炮轟隊友,指責部分球員不積極防守,可以聽出來小加對現狀很不滿意。灰熊在賽季之初就曾有過傳聞,要進行將小加索爾交易,準備重建。

  

  小加索爾

  面對這樣的尷尬局面,灰熊已經十分困難,小加索爾已正式向球隊提交交易申請,希望能夠有機會追逐總冠軍。對於灰熊的現狀小加索爾已失去耐心,現在的處境別説總冠軍,進季後賽都是問題。而有消息稱,火箭疑似已經跟灰熊接觸,雙方就小加索爾的事情開始磋商。

  恐怕灰熊強留,小加索爾也無心戀戰,最終球隊戰績也不會有多大起色,趁現在幾支有爭冠實力的球隊對小加索爾有意,同時小加索爾的同時還能換回足夠多的重建籌碼。火箭疑似拿出了卡佩拉+安德森或阿裏扎+未來選秀權的籌碼,灰熊疑似已經接受了火箭的報價,據稱雙方目前正在繼續談,不排除近日內達成交易的可能。

  看的出來,火箭很有誠意,當然不排除其他球隊諸如騎士再次詢價小加索爾的可能。如果小加索爾加盟,那麼火箭的實力將大幅提升,面對勇士,火箭都有5成的勝算,也許保羅+哈登+小加這樣的全明星組合,才是廣大火箭球迷所期待的。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