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流言:R馬有望離開蘇寧 泰達標王要跑路

2017-11-24 16:06:1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1月24日,根據意大利媒體消息,江蘇蘇寧外援羅傑-馬丁內斯已經和球隊達成一致,他可在明年1月離隊前往歐洲。此外,天津泰達外援伊德耶表示自己明年不會在中國踢球,亞泰外援伊哈洛也有望轉會。

  R馬有望離開蘇寧

  根據意大利媒體“Fcinter1908”的報道,羅傑-馬丁內斯的經紀人費爾南多-洛佩茲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已經和江蘇蘇寧達成協定,這名球員有望在冬季轉會窗開啟後前往歐洲。但是具體去哪傢俱樂部效力,暫時還沒有最終結論。

  “馬丁內斯與蘇寧的合同到2020年結束,而我們已經和俱樂部達成了協議,他被獲准在明年1月前往歐洲效力。”洛佩茲説,“具體前往哪一傢俱樂部,我們還不清楚。當然,國際米蘭是一個機會,我們正在和薩巴蒂尼談論這件事。”

  馬丁內斯此前已經多次與國際米蘭傳出緋聞,而洛佩茲則聲稱,他確信馬丁內斯具備在意甲踢球的能力:“他是個得分手,技術非常好,擅長尋找進球機會並且射門水準很高。他擁有獲得成功的一切素質,哪怕是在意甲。”

  泰達標王要跑路

  今年夏天,天津泰達引進了阿奇姆彭,球隊歷史上最貴的外援、尼日利亞球星伊德耶被登出了資格,長達半個賽季無球可踢。在近日接受“體育咖啡”網站的採訪時,伊德耶表示,他認為自己下賽季不會再留在泰達踢球。

  至於為什麼離開泰達,伊德耶説了兩個原因,一是中國球員的崛起讓外援在中超的生存壓力加大;二是泰達希望引進更大牌的球星。“下個賽季,踢中超對外援來説將很困難。”伊德耶説,“我不認為我明年還會在中國踢球,也許我會去歐洲。泰達正在努力引進更大牌的球星,而中國球員的能力每個月都在進步。從明年開始,踢中超將成為外援的一項苦差事。”

  “我當初之所以選擇去中國,是因為足球。就是這樣,我不是唯一在中國踢球的外援。這裡還有米克爾,還有帕托和特維斯這些巨星。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享受足球的每一個時刻。有些人只看到我們賺錢覺得很好,但是不要忘了,你必須要努力工作,才能配得上你所得到的東西。”伊德耶總結説。

  亞泰射手透露去意

  近日,有尼日利亞媒體報道稱,有四家英超俱樂部向長春亞泰外援伊哈洛發出了邀請,這位亞泰頭號射手瞬間成為轉會市場的熱門人物。而在接受採訪時,伊哈洛也公開表示,自己不會拒絕重返英超效力的可能性。

  “如果能有機會回到英超,我將非常自豪,我不會拒絕。我在英超踢過球,對我來説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也是英超的經歷讓我現在變得有了名氣。”伊哈洛説,的確,在沃特福德踢球事,伊哈洛曾是一位高效射手,沒有英超也就沒有他的今天。

  特維斯轉會鬧烏龍?

  不久前,根據阿根廷媒體的報道,博卡青年已經和上海申花就特維斯的轉會達成了協議,不過據福克斯體育記者爆料,博卡實際上並沒有確定引進特維斯,真正對特維斯有興趣的俱樂部其實來自巴西和土耳其。這樣一來,特維斯的轉會問題似乎又陷入了一個迷局當中。

  特維斯基本確定加盟博卡的消息傳出後,該媒體立刻與阿根廷的一些記者進行了聯繫,但得到的答覆是,博卡實際上沒有向申花提出過想要特維斯。“在上海和特維斯協商的人實際上是他的經紀人,博卡青年從來沒有要求支付違約金帶走特維斯。想通過支付違約金的方式離開中國的人,其實是特維斯自己,他正在和申花方面談判,以便於自己在本月底離開中國。申花目前收到了兩份報價特維斯的提案,分別來自弗拉門戈和土耳其。但是弗拉門戈會不會引進特維斯,主要看格雷羅的情況而定。”

  如果真如該媒體所言,博卡沒有與申花商討特維斯轉會,那麼600萬美元違約金一事也就不復存在,因為阿根廷媒體曾強調,這個條款是專門針對特維斯想要回歸博卡而設,其他球隊沒有這項“福利”。這樣一來,特維斯想要離開申花,可能比想像的更複雜。

  巴西新星再拒蘇寧

  根據巴西媒體“UOL”的消息,有“新內馬爾”之稱的巴西新星加布裏埃爾-巴博薩,再度拒絕了加盟江蘇蘇寧的提議。加布裏埃爾不希望在職業生涯的這個時刻登陸中國,相比之下,他更願意回歸巴西踢球。

  前不久,歐洲經紀大鱷霍拉布欽與加布裏埃爾進行交流,試圖説服他前往中國踢球,以便於恢復競技狀態,但現在看來,加布裏埃爾顯然對此毫無興趣。

  黎兵中乙再就業

  據可靠消息披露,中乙球隊四川隆發已經確定了新賽季主教練的人選,那就是前四川足球名宿黎兵。明年,四川隆發將在黎兵的率領下衝擊中甲資格。2017賽季,黎兵曾擔任貴州智誠主帥,但因為戰績不佳退居二線,繼續擔任俱樂部總經理。但看上去,總經理的位置難以滿足黎兵的願望,因此選擇在中乙聯賽再就業。黎兵曾幫助貴州打進中超,此番執教四川,他面臨著更大的考驗。

  韋世豪價值一億?

  據國內媒體消息,上海上港球員韋世豪的身價已經被炒到了一億元人民幣。韋世豪目前的所有權屬於葡萄牙萊雄伊什,以租借身份加盟上港,如果上港想得到韋世豪,就必須支付給這家葡萄牙俱樂部一億元轉會費,這將成為萊雄伊什歷史上最賺錢的一筆買賣。

  目前最希望得到韋世豪的俱樂部據稱有兩家,分別是北京國安和廣州恒大,而上港會不會為這名球員拿出一個億的轉會費,現在還是個未知數。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