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杯-AC米蘭5-1齣線 A席兩球博努奇失誤

2017-11-24 07:44: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1月24日4:05,歐聯杯小組賽D組展開第5輪角逐,AC米蘭坐鎮主場迎戰奧地利維也納,首回合比賽中米蘭5-1戰勝了維也納。上半場比賽,蒙斯切恩為客隊首開紀錄,R羅扳平比分,隨後安德烈-席爾瓦和庫特羅內的進球幫助米蘭反超;下半場比賽席爾瓦和庫特羅內分別再入一球梅開二度,米蘭最終5-1拿下了奧地利維也納。目前5輪過後米蘭積11分,領先排名第2的雅典AEK4分,提前一輪鎖定小組第一齣線。

  米蘭提前出線:儘管在聯賽裏戰績不如人意,但歐聯杯小組賽前5輪取得3勝2平的米蘭還是提前小組出線。進攻雙翼爆發:左路的裏卡多-羅德里格斯取得破門,右路的博裏尼貢獻兩次助攻,AC米蘭的兩位邊翼衛憑藉近來連續不斷的穩定發揮,成為低迷中的米蘭僅有的亮點。MVP 安德烈-席爾瓦:在意甲聯賽裏尚未開齋的葡萄牙國腳,在歐聯杯賽事5輪射入6球,與澤尼特的裏戈尼一起並列位居歐聯杯射手榜第一位。

  AC米蘭(3-5-2):99-唐納魯馬/22-穆薩基奧、19-博努奇(15-古斯塔沃-戈麥斯,第80分鐘)、17-薩帕塔/11-博裏尼(73-曼紐埃爾-洛卡特裏,第74分鐘)、21-比格利亞、10-恰爾汗奧盧、79-凱西、68-裏卡多-羅德里格斯(31-安東內利,第64分鐘)/9-安德烈-席爾瓦、63-庫特羅內

  奧地利維也納(4-2-3-1):32-彭茨/23-德保拉、24-貝爾科維奇、6-默罕默德、25-薩拉蒙(2-格盧哈科維奇,第69分鐘)/15-塞爾貝斯特、26-霍爾扎烏瑟(21-李鎮賢,第86分鐘)/16-普洛科普、8-阿卜杜拉西、95-費利佩-皮雷(7-塔約裏-施拉迪,第78分鐘)/14-蒙塞霍

標簽:米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