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杜蘭特髒話噴韋少卻遭反罵:你就是個軟蛋!

2017-11-24 08:36:1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雷霆此前在主場大勝勇士,拋開比賽勝負,韋斯布魯克和杜蘭特之間的恩怨對決無疑成為了當場的絕對焦點,兩人多次對噴垃圾話,甚至頭頂頭互懟,如今,二人對罵的內容曝光,在遭遇阿杜髒話“問候”後,韋少大罵:你就是個軟蛋!

  杜蘭特和他的母親溫達都認為,關於杜蘭特和韋少恩怨的炒作太過火了。“這不是我和拉塞爾(韋斯布魯克)之間的對決。”杜蘭特在接受採訪時説道,“這是雷霆和勇士之間的對決,我和拉塞爾各為其主,這是比賽的一部分,這關乎籃球,而不是聚焦我們,我們只想打好比賽,飆垃圾話是其中的一部分,僅此而已。”

  韋斯布魯克拿到了34分10個籃板9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杜蘭特得到了21分5個籃板,自從加盟勇士以來,這是杜蘭特第二次造訪俄克拉荷馬,當他被介紹入場時,現場發出了巨大的噓聲。

  “這是俄克拉荷馬。”杜蘭特説道,“這裡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氣氛,所以我們不會期待和以往有什麼不同,但我只是覺得炒作有點過火,這僅僅是關乎籃球,但球迷在這裡就想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我真的感覺沒必要,但事實就是這樣。”

  兩位昔日搭檔在比賽中再度碰出了火花,在第二節末尾階段,韋斯布魯克在一次防守時迫使杜蘭特接球出現失誤,球飛出了底線,韋少隨後扭頭衝著勇士板凳席大吼:“NO”(想過我這一關沒門兒)。而杜蘭特則是微笑地衝韋少拍手。

  在第三節,兩人的碰撞升級,韋斯布魯克在一次防守時險些將杜蘭特的球斷下,隨後,兩人開始湊近,頭頂頭互飆垃圾話。

  杜蘭特衝著韋少喊道:“你就是個p---y(省略部分為髒話),韋斯布魯克則是憤怒回擊道:“你是個軟蛋!”

  在賽後接受場邊記者採訪時,韋斯布魯克表示:“我每個晚上都會全力以赴,我只是想讓他明白這一點。”

  對於兩人的衝突,杜蘭特同樣認為,這根本不算事兒。“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杜蘭特説道,“事情發生了,就是這樣,這是關於比賽,而不是我們。”

  兩人曾在雷霆並肩戰鬥八個賽季,自從杜蘭特2016年轉會勇士後,雙方之間一直存在很大的隔閡,這使得兩人的對決一直以來備受關注,但杜蘭特的母親溫達表示,她希望看到杜蘭特和韋斯布魯克能夠修補裂痕,但不知道何時能夠實現。

  “我覺得,不要在這件事情上大肆炒作了。”溫達説道,“這只是一場比賽,關乎籃球,所以我也不知道(恩怨何時了結)。但如果這一切最終結束,我會很高興,因為這真的沒必要,很不幸,這種情況如今還是在延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