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中國擊劍協會代表團出席2017年度國際劍聯代表大會

2017-11-26 11:21: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中國擊劍協會主席王海濱(中)、秘書長肖愛華(左一)

  國際在線消息:2017年國際劍聯代表大會于當地時間11月25日在阿聯酋迪拜舉行。中國擊劍協會主席王海濱先生、秘書長肖愛華女士代表協會出席會議。

  本次代表大會共有國際劍聯129個會員協會派代表參加會議並討論年度重要事宜。會上通過的重要決定包括:通過了2020年裏約奧運會資格體系(將提交國際奧會進行審批);決定了2020年世青賽的舉辦城市為美國鹽湖城;2019及2020年老將世錦賽的舉辦城市分別為埃及開羅及克羅地亞薩格勒布。此外,會議還對2017年國際劍聯各項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部分章程及規則進行了修改修訂。

  

  在會議當晚的晚宴上,中國女子重劍隊以2016-17賽季年度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獲得了國際劍聯獎章。

  國際劍聯代表大會為國際劍聯年度最重要會議,也是擊劍大家庭的一次盛會。在會議之餘,王海濱主席及肖愛華秘書長與國際劍聯主席阿里舍爾·烏茲曼諾夫先生及國際劍聯其他高層人員、各會員協會與會代表進行了友好交談,將協會的嶄新面貌呈現在了國際舞臺上。(圖文來源:中國擊劍協會)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