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奧拉:曼城早晚會輸球 要多經歷更困難局面

2017-11-27 14:32:3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在今天淩晨結束的一場英超比賽中,曼城在客場以2-1的比分戰勝了哈德斯菲爾德,豪取11連勝。他們已經在前13輪拿到37分,打破了自己在11-12賽季保持的英超同期積分記錄,同時也締造了英超球隊的客場連勝紀錄。而對於目前的成績,瓜迪奧拉則顯得十分冷靜,並稱曼城不可能賽季不敗奪冠。

  本場比賽曼城不同於之前的摧枯拉朽,而是贏得十分艱難,對此瓜帥説道:“英超賽程十分密集,我們肯定會輸球的,這是肯定會發生的。如果是一週一賽,那我會説我們很難丟分,但你接下來可能3天就要踢1場,球員的疲勞在一點點累積,這種情況下不可能做到不敗,今天我們差點就輸了。我們肯定會輸球,但我需要在輸球後做好回應。”

  本場比賽後,曼城取得了11連勝的驕人戰績,並且連續18場比賽不敗,對於這樣的成績,瓜帥表示非常滿意:“現在球隊的狀態還不錯,今天球員們戰鬥到了最後一刻拿到了3分,我很開心,球員們表現的非常棒。”

  本場比賽,曼城贏得十分艱難,但在瓜帥看來,這樣的比賽將更好的幫助球員成長:“這种經歷是好的。如果想拿冠軍的話,你不能總想著去大比分贏球,如果對方10個人防守,你要怎麼辦,要適應面對這種問題。”

  在本場比賽中,斯特林大放異彩,製造點球並打入1球,在最近的18場比賽中收穫12粒進球。但在瓜帥看來,他還能做得更好:“斯特林很年輕,他有著出色的技術,之前他一直在努力,現在終於得到了回報。我為他的表現感到高興,我們還能幫助他再上一個臺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