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德帥盛讚哈登:他防守已非常出色 進攻更不在話下

2017-11-29 09:18:3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1月29日,據《休斯敦紀事報》報道,正如火箭主教練邁克-德安東尼所説,他正在用新的方式來激發詹姆斯-哈登的賽場表現,而“大鬍子”也的確在賽場上有了更為出色的表現。

哈登本賽季表現驚艷

  在火箭擊敗籃網的比賽當中,哈登首節就爆砍20分。“他變得更加出色了。”德安東尼如此説道。“他很顯然更上一個層次了,毫無疑問,他的防守已經非常出色,進攻更是不在話下。在昨天比賽的第一節,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壯舉,他的表現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真的非常棒。”

  11月份的哈登場均35.4分10.1助攻,在聯盟得分榜當中排名第一位,同時他場均命中5.3個三分球,還有9.8個罰球,在11月份都是聯盟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本賽季命中率47.7%,三分球命中率也高達44.1%。

  記者詢問哈登,是否感覺自己比平常的表現更加出色,他的回答是:“沒有,就感覺跟我平常一個樣。”

  不過哈登表示,他整體感覺非常好,也比平時打得更加舒服了。“我現在真的很投入。”哈登説道。“我認為火箭全隊上下,從球員到教練,再到訓練室裏的夥計們,大家都在互相相互參與進來,大家都在同一個層面上,所以每個人的工作進展就更容易些。”

  “我認為球隊的每個人,訓練室以及球隊的每個人,大家都一起齊心協力,特別是教練,為我們的準備工作做得非常好。作為球員,我們只是在場上很好地交流,並且努力去在每個晚上都執行好比賽計劃。”

  本文係騰訊體育獨家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標簽:哈登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