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杜蘭特:我已成為湖人球迷 他們每場比賽都在進步

2017-11-29 10:06:3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1月29日,湖人隊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勇士隊,杜蘭特和庫裏因傷尚未確認是否出戰。勇士隊球星杜蘭特接受採訪時表示,湖人隊今年取得了很明顯的進步,自己已經成為湖人球迷了。

  洛杉磯湖人聘請盧克-沃頓擔任球隊主教練,標誌著球隊的改變。陳舊的觀念模式已經過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年輕教練的嶄新思想。

  與球隊一樣,沃頓執教的第二年取得了很多顯眼的進步。湖人的比賽更具觀賞性和競爭性,防守比起前幾個賽季也顯著提高。

  杜蘭特也被湖人的成長吸引住了目光,他承認自從沃頓擔任主教練之後,自己對湖人的關注便多了起來。

  “我已經成為了湖人隊的球迷。自從盧克-沃頓去了湖人隊之後,我更加關注他們的動態。我很享受看盧克執教,把他球隊的每個人放在合適的位置上。他在勇士就這麼做了,他去年也是這樣做的,現在依然是這樣。他們是一支年輕的隊伍,每天都在變得更好,每場比賽都取得了進步,他們在學習如何贏得比賽。”

  在NBA學會如何勝利是很難的,通常來説都是一個很長的過程,但是湖人取得了很大的進展。他們沒有像過去幾年那樣擺爛,他們正在贏得超過30場比賽的路上,這是2013年之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同時,對於現在飽受爭議的朗佐-鮑爾,杜蘭特也同意庫裏的觀點,他認為球哥現在作為新秀表現已經很好了。“朗佐打得就是一個新秀應該有的表現,他正在從比賽中學習,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他今年是19歲嗎?任何一個19歲的運動員都會經歷這個過程的。他待在洛杉磯,註定他會受到太多關注和曝光。他現在已經盡力了。”

標簽:杜蘭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