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哈登:火箭已經今非昔比 球隊一點和之前大為不同

2017-11-30 13:11:0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當地時間11月29日,火箭主場118-97擊敗步行者,達成六連勝,繼續領跑西部。賽後,球隊當家哈登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如今的火箭已經今非昔比,因為現在他們是一支老兵球隊,很有經驗。

  火箭儘管開局不太順利,但是很快發力扭轉,第二節反超比分,第三節更是加大力度,擴大優勢,最終又是一場大勝。哈登打得很輕鬆,29分10次助攻8個籃板,又是一場準三雙的數據。“我們必須在比賽中不斷調整,不斷換防。做到這一點,就要始終保持交流,交流得越快越順暢,就越能夠有好的防守效果。”哈登説。

  如今的火箭順風順水,場場大勝,看不到一場差距接近的比賽。在哈登看來,火箭已經今非昔比,“因為我們有很多老兵,大家都很有經驗,知道如何調整,如何去競爭。這是我們和以往幾個賽季一個很大不同的地方。”

  他期待火箭能夠在接下來的客場保持這樣的勢頭,“顯然,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接下來還會有所起伏,但我們現在做得非常好,希望在客場能夠保持。”接下來,火箭在12月份的前三場比賽都是客場,分別對陣湖人、爵士和開拓者。

標簽:哈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