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刀施壓巴薩儘快支付違約金 轉會曼聯是B計劃

2017-12-01 09:41:3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在內馬爾離隊之後,巴薩還沒有給他找到合適的替身。登貝萊踢了三場就重傷,德烏洛費烏足球智商嚴重不足。巴薩冬季引援首選庫蒂尼奧,則被定位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在鋒線上,巴薩明夏很可能要繼續引援。此前法國媒體曾指出,巴薩已經和格列茲曼談妥了個人待遇。《每日郵報》如今指出,格列茲曼敦促巴薩儘快為他買斷違約金。

  格列茲曼目前違約金為2億歐元,不過在進入2018年後,他的違約金數額將降低到1億歐元。《每日郵報》指出,格列茲曼已經告知巴薩高層,他希望在進入2018年後,巴薩能夠儘快為他買斷違約金。明夏有世界盃,格列茲曼希望在世界盃開始前,能夠提前明確自己的未來,以免自己在世界盃中因為俱樂部問題而分心。

  為了儘快明確未來,格列茲曼已經向巴薩高層施壓。格列茲曼要求巴薩儘快明確是否會買斷自己,如果巴薩不打算履行協議的話,他就會選擇其他球隊。《每日郵報》指出,格列茲曼的B計劃是曼聯。今夏格列茲曼就曾接近於曼聯,但他為了報恩最終留在了被禁援的馬競。

  本賽季中,格列茲曼為馬競出場16次打進6球,他曾一度遭遇兩個月的進球荒。在萬達大都會球場,格列茲曼甚至曾經被馬競球迷送上過噓聲。不過近期格列茲曼狀態有所復蘇,他在上周中歐冠裏打進一個極為精彩的倒挂金鉤,上週末聯賽中他兩次門前鏟射破門梅開二度。

標簽:格裏茲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