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語專家稱瓜帥賽後爆粗 當事人:他確實很暴躁

2017-12-01 09:18:0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昨日的英超聯賽,曼城主場對陣南安普敦,瓜迪奧拉的球隊踢得很艱難,聖徒的鐵桶陣和拖延戰術差點終結了曼城的連勝,但斯特林的絕殺讓曼城成功拿到3分。賽後,瓜帥對著對方球員雷蒙德劈頭蓋臉的一陣痛批。有唇語專家分析了瓜帥的嘴型,稱他對雷蒙德爆了粗口,而這遭到了當事人的否認。

  人紅是非多,更何況像瓜迪奧拉這種世界級的超一流主帥,他的一舉一動都在外界的關注之下。昨日的比賽結束後,瓜帥情緒激動的和南安普敦球員雷蒙德走在一起,他不斷的向雷蒙德大聲説著什麼,看上去很生氣,而對方則默默的低頭行走。隨後,瓜帥稱他並沒有罵雷蒙德:“我只是希望他們不要拖延時間,並誇讚了雷蒙德的實力。”

  不過,有位唇語專家在賽後分析了瓜帥當時説話的嘴型,他認為瓜帥當時對雷蒙德爆了粗口。難道瓜帥在説謊?英媒體趕緊找到了另一當事人雷蒙德,而他的解釋是這樣的:“當時,他(瓜迪奧拉)確實很激動、暴躁、攻擊性,但是他沒有罵人,他只是説了一些勉勵和積極的話。”

  雷蒙德強調:“他對我的實力進行了評價,他説我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年輕球員,他希望我們在比賽中要更多的進攻,就像上賽季打曼城時一樣。我告訴他,我只是在按照教練佈置的在做。就這些,我和他並沒有説其他內容。”

  “真的,瓜迪奧拉沒有説一些負面或者攻擊的話,我認為這就是他成為世界最佳教練之一的原因。”雷蒙德表示。很顯然,雷蒙德對瓜帥只有肯定與讚賞。

  另據英媒體《太陽報》的消息,曼城球迷論壇上有人透露德布勞內的經紀人近期和皇馬取得了聯繫並進行了會面。有消息稱皇馬有意將26歲的比利時巨星帶到伯納烏,目前皇馬還沒有和曼城俱樂部進行接觸,但他們將這個想法告訴給了德布勞內的經紀人。

  曼城並不差錢,皇馬挖人很難。《太陽報》指出德布勞內並不想離開曼城,他在近期很可能和曼城續約。本賽季,德布勞內的狀態近乎爆表,是英超MVP的熱門人選。這賽季,德布勞內已經為曼城在英超和歐冠打進5球並送出10次助攻,儼然已是球隊第一大腿。

標簽:瓜迪奧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