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官方MVP榜:哈登蟬聯榜首 詹皇壓歐文升至第二

2017-12-02 09:15:4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2月2日消息,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單,哈登繼續居首,詹姆斯升至第2位,歐文降至NO.3。

  1、詹姆斯-哈登(火箭隊),上周第1位

  數據:31.5分9.8助攻5.2籃板

  哈登11月的表現是現象級的,13場比賽場均拿下34.9分10.1助攻,差點成為奧斯卡-羅伯特森和內特-阿奇博爾德之後,史上第3位單月至少得到35分10助攻之人(至少打了10場)。克裏斯-保羅的回歸,讓哈登受益。而最讓球迷和主帥邁克-德安東尼欣慰的是,哈登並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認為火箭隊仍有一段路要走。

  2、勒布朗-詹姆斯(騎士隊),上周第3位

  數據:28.0分8.5助攻8.1籃板

  5勝7負的開局後,騎士隊豪取10連勝。現在來看,詹姆斯和新援們已經完成化學反應。當詹姆斯全情投入時,對任何人都意味著麻煩。11月,詹姆斯場均得到29.6分,投籃命中率58.3%,三分球命中率43.0%,還搶下8.6籃板8.5助攻1.5搶斷1.2蓋帽。距離33歲生日還有29天,詹姆斯沒有任何下滑的跡象。

  3、凱里-歐文(凱爾特人隊),上周第2位

  數據:23.4分5.2助攻3.3籃板

  綠軍19勝4負高居聯盟首位,歐文已不需要通過追逐得分王來加入MVP的角逐。歐文已經適應領袖的角色,週五戰勝76人隊,他21投12中得到36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這是他本賽季第5次砍下30+。

  4、斯蒂芬-庫裏(勇士隊),上周第4位

  數據:26.1分6.4助攻5.2籃板

  手指挫傷對庫裏有一些影響,不過他仍在客戰湖人隊時得到28分7助攻5籃板。作為2屆常規賽MVP,“萌神”本賽季客場手感比主場更好。這一季客場投籃命中率49.2%、三分球42.2%;主場則是43.3%和30.7%。

  5、喬爾-恩比德(76人隊)

  數據:22.9分11.3籃板3.3助攻

  因為背靠背,恩比德缺席了對陣綠軍一役,這意味著他準備好了對抗安德烈-德拉蒙德。本賽季首次交鋒,兩人在場上互噴垃圾話。所以相信,恩比德VS“莊神”會擦出更多的火花。

  排在榜單第6-15位的球員分別是--揚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隊)、凱文-杜蘭特(勇士隊)、德馬爾-德羅讚(猛龍隊)、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馬刺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雷霆隊)、德馬庫斯-考辛斯(鵜鶘隊)、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隊)、達米安-利拉德(開拓者隊)、克裏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尼克斯隊),以及卡爾-安東尼-唐斯(森林狼隊)。

標簽:NBA哈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