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皇馬?厄齊爾自曝為齊達內著迷 不當巴薩備胎

2017-12-02 10:56:4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厄齊爾自曝與齊達內仍有聯繫

  北京時間12月2日,近段時間有關厄齊爾將會在冬窗離隊投奔巴薩的消息不絕於耳,而且有媒體稱,曼聯或許也是厄齊爾的下一站。但是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消息稱,厄齊爾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卻表示自己與皇馬主帥齊達內還有聯繫,因此這家英國媒體認為,厄齊爾或許會因此回歸皇馬!

齊達內

  厄齊爾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上成名,而隨後他就加盟了皇馬,並成為了皇馬隊內的中場核心,但是在2013年的夏天,因為買入貝爾需要資金,因此厄齊爾被甩賣到阿森納。而在阿森納的4個賽季中,這位德國中場也憑藉著出色的發揮得到了喂餅大師的稱號。

  厄齊爾與阿森納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為止,厄齊爾與阿森納沒有續約,而這也意味著厄齊爾會在明夏以零身價走人,因此有關阿森納會在冬窗賣掉厄齊爾收回部分成本的消息也不斷被爆出。

  西班牙媒體稱厄齊爾目前是巴薩的B計劃,一旦巴薩求購庫蒂尼奧失敗,厄齊爾就會成為巴薩的選擇,而在近日有關厄齊爾已經取代庫蒂尼奧成為巴薩主要目標的消息也被爆出。除此之外,厄齊爾與曼聯之間的緋聞也很多。

  近日,西班牙媒體《馬卡報》曝光了一段厄齊爾接受採訪時稱讚皇馬主帥齊達內的談話,在接受採訪時厄齊爾説道:“他踢球的方式讓我著迷,他有著傑出的技術與創造力。當初在青年隊踢球時,我想成為像他那樣的球員,因此我在開始職業生涯時選擇踢10號或8號位。我第一次在皇馬見到齊達內的時候,我非常的緊張,手都出汗了,但是齊達內非常的和善,我們直到現在還有聯繫。”

  厄齊爾對齊達內充滿著崇敬,而且表示與齊達內還有聯繫,這在英國媒體眼中也是厄齊爾很可能重返皇馬的證據。而從目前的皇馬陣容中看,厄齊爾還有一席之地,同時如果從皇馬的角度看,買入厄齊爾也會斷掉死敵巴薩買德國人的念頭,這是一筆值得操作的買賣。

標簽:厄齊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