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孫楊演包公無需化粧 傅園慧組CP"發糖"

2017-12-04 13:50: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中國游泳隊隊長孫楊2日晚間在三亞舉行的2017國際泳聯年度頒獎盛典上獲得“中國游泳事業傑出貢獻獎”。孫楊在獲獎感言中表示,運動員體現價值的不僅僅是成績,更多的是要傳遞正能量。

  天啦擼!孫楊這是對自己做了什麼!以後演包拯方便了……

  出現在國際泳聯頒獎盛典上的傅園慧,裝扮女神范十足,一席飄逸的黑裙驚艷全場,也引起了陣陣驚呼。雖然今天著裝上和以往非常不同,但是傅園慧第一句話就逗笑了全場:“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這個獎,但我今天裙子有點緊。”

  都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了……

  2017年國際泳聯年度頒獎盛典歡迎晚宴上,徐嘉余和傅園慧變身一對活寶不斷搞怪,親密無間酷似小情侶。

  狗糧喂的猝不及防。

  2017年國際泳聯年度頒獎盛典歡迎晚宴,中國跳水隊一代天驕田亮和郭晶晶時隔多年再度同框,而田亮與周繼紅一起合影也引起的極大關注。

 

  林躍在中間很好的表現了什麼叫“蜜汁尷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