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威少:今天打出了全聯盟最好的防守 勝利很重要

2017-12-04 14:35:3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2月4日,常規賽繼續進行,俄克拉荷馬雷霆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雷霆延續了上一場的狀態,在威少三雙成績的帶領下全場以90比87戰勝來訪的馬刺隊,取得二連勝。主隊方面,威少全場攻下22分10個籃板10個助攻,內線亞當斯發揮出色,拿下19分10個籃板。客隊方面,默裏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並有11個板入賬,貝爾坦斯16分,洛韋尓涅12分。

  雷霆隊主教練多諾萬賽後採訪中的開場白:“今晚贏球對於我們十分重要。我們的球員今晚在十分努力的轉移球, 我認為我們球隊今晚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進攻配合。雖然今晚的投籃命中率一般,但那不是因為球停滯在某個球員的手中導致的。 我認為從開始到接觸,我們的球員都在十分積極的轉移球,去發現空位球員。我們在前半場有16到18個助攻,雖然後半場我們的助攻下降,主要是由於球員的命中率下降了,但是球員們在傳球方面處理的十分合理。另一個我想強調的是我們球員今晚防守都是十分積極,從開始到結束都十分專注于防守。比賽的比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場比賽我看到了看到了很多精彩的配合,雖然這場比賽我們在進攻上有一些掙扎,但是那不是因為球沒轉移好,只是我們今天的手感一般,沒有得到一些分數。”

  對於前半場亞當斯擋拆戰術,主教練多諾萬評價:“亞當斯今晚擋拆做的十分精彩,他能在掩護之後很快的切入內線。威少今晚打的也十分精彩,他處理著球場上的一切。他盡他最大的努力來幫助球隊。他串聯了球隊的每一個人,讓每一個人都打的更加輕鬆。”

  威少也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對於第三節的情況,威少談到:“我們投丟了一些很好的投射,但是我們今天的防守在很高的一個水準,按照百分率來算,我認為我們今天打出了全聯盟最好的防守。我們只是投丟了一些我們平常本來都該投進的球,但是,重要的是我們做好了方式,那樣他們也不能很容易的得分。”

  賽後的記者採訪中,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談到了懷特的上場時間:“他一直都有在和隊友交流,只要球隊需要需要,他隨時都會站出來貢獻自己的力量,他希望能和像威少這樣的球星進行比賽,這對他們這樣的年輕人來説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今天無疑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同時波波維奇也談到了洛韋尓涅的表現:“我記得他是犯滿離場了吧,但是他今晚的表現十分出色,他今天看起來更健康。他在整個比賽中的移動很好,就像亞當斯之於雷霆的作用一樣,這就是我們需要他做的,而且他所扮演的角色 很好。”

  中鋒球員加索爾在採訪中談到了今天的比賽:“我為我們球隊的年輕人今天的表現感到高興和驕傲,我們本有機會贏下比賽的。他們在第二節表現的尤為出色,表現的比通常的狀態都要好,所以教練決定給他們更多的機會去打比賽。”對於洛韋尓涅在比賽中的手指受傷,加索爾説道:“我看到了,指頭都被折彎曲了,但是現在都被很好的護理了,希望傷的不是很嚴重,也希望他不會因為這個錯過任何比賽。”

  今天表現最出色的馬刺球員默裏,被問及到球隊在下半場的表現:“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學習,也試圖展示給大家,無論我是否有上場比賽,我都一直在努力的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好。我一直都保持專注,當你沒打比賽的時候可能更像一種考驗,主要體現在,如果你突然被教練安排上場比賽,你是否能夠表現足夠出色,就能説明你是否一直的專注。所以這一點對我來説很重要,我每一天都在學習著,只要球隊需要,我時刻都準備著,”關於在板凳席上保持專注是否很困難,默裏認為:“我不覺得困難,因為我熱愛籃球,所以即便是我連續20場都沒能打上球,重要的是,我時刻都做好了準備,這就是我。”從今天的比賽中獲得的學習,默裏談到:“今天同時和三位全明星對位,我確實學到了很多。他們是一支被偉大的教練帶領的偉大的球隊,我一直在從他們那裏吸取更多的經驗,同時我也想向教練證明,我是一個合格的控衛,而且我不停的學習,我會變的更好,一天比一天進步,就是這樣的。”

標簽:威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