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為波神選導師 禪師接班人本是勇士王朝締造者

2017-12-06 09:23:4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根據Sporting News記者米切爾-勞倫斯消息,在菲爾-傑克遜無法掌控尼克斯隊之後,尼克斯隊CEO詹姆斯-多蘭本想邀請傑裏-韋斯特來代替“禪師”,但最後還是無果。

  

  傑裏-韋斯特

  根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6月宣佈與“禪師”菲爾-傑克遜分手之後,尼克斯隊老闆詹姆斯-多蘭把視野瞄準了傑裏-韋斯特,為此他委派自己的密友、娛樂界大亨歐文-阿佐夫去徵詢韋斯特的加盟意見。但卻遭到傑裏-韋斯特本人的拒絕。

  從2011年至2017年夏天,傑裏-韋斯特一直擔任著勇士隊的球隊顧問,他同樣也是勇士隊執行委員會的一員,但是今年夏天,他選擇轉投快船,成為了該隊的球隊顧問。

  而根據勞倫斯的報道,韋斯特當時認為自己前往尼克斯的時機不合理,而尼克斯最終選擇將球隊總經理史蒂夫-米爾斯提升為球隊的籃球事務總裁,並且聘請了前國王隊副總裁斯科特-佩裏,讓其擔任球隊的總經理。

  有趣的是,當時牽頭菲爾-傑克遜加盟尼克斯隊的同樣也是阿佐夫,但是“禪師”執意打造的三角進攻體系並未與現實情況契合,在他任職的四年裏,尼克斯隊沒有一次進入季後賽,並在入住的頭一個賽季裏創下了隊史最低的17勝65負戰績,而尼克斯隊這段時間的戰績只有80勝166負,勝率僅為32.5%。

  而根據尼克斯隨隊記者弗蘭克-艾索拉的爆料,作為球隊管理層的領袖,菲爾-傑克遜對於新球員的考察漠不關心,而在選擇波爾津吉斯的前一年,他幾乎沒有前往歐洲看過波爾津吉斯的比賽,好在球探的堅持讓球隊最終做出了選擇,而且菲爾-傑克遜任期之內很少主動就交易進行交流,這讓放任其簽下了喬金-諾阿這樣高薪低能的球員,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對於波爾津吉斯的態度最終導致了自己被尼克斯拋棄。

  

  菲爾-傑克遜對波神漠不關心

  對於這兩位人選,當時的多蘭表示這兩人標誌著球隊文化的改變,而他們能夠讓尼克斯重回聯盟頂級球隊的行列,事實證明,在送走卡梅羅-安東尼並扶正克裏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之後,球隊的氛圍有了重大的提升。本賽季至今,尼克斯的戰績為11勝12負,暫列東部第九,而他們離第八奇才也只有0.5個勝場。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