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NBA註定搭檔:詹韋十多年情誼 水花兄弟和諧成長

2017-12-06 07:25:4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NBA當中球員的輪換非常高,每支球隊都會面臨人來人往的局面,特別是重建期的球隊更是如此。不過在球員當中也有一些“命中註定”的搭檔,他們或是校友,或是摯友,又或者是非常合拍的搭檔,這些搭檔,也讓在人來人往的NBA當中平添了一些兄弟間的情誼在裏面。1、詹韋組合在登陸NBA之後,詹姆斯還在騎士,韋德還在熱火,兩人各自為戰的時候就已經是非常好的朋友,也正是因為如此,這才有了2010年詹韋組合在邁阿密的齊聚。當兩人一起打拼下熱火王朝之後,詹姆斯回到騎士,韋德則是在公牛鬱悶過了一個賽季之後又跟著“皇帝”一起到了騎士。如今的詹韋組合已經不再年輕,但依然是聯盟當中最出色,最穩固的搭檔之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