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美媒評1/4賽季MVP榜:西詹力壓東詹登頂 庫裏排第3

2017-12-06 10:43:0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2017-18賽季已經過去四分之一,大部分球隊已經打了24-25場比賽,美媒近日放出由詹姆斯-哈登和勒布朗-詹姆斯領銜的四分之一賽程MVP榜單,隨著賽季的進行,預計會有更多人加入第一梯隊爭奪。

  詹姆斯-哈登

  如果不是斯蒂芬-庫裏和勇士隊的歷史賽季,哈登可能就是2015年的MVP。如果不是拉塞爾-維斯布魯克天神下凡的三雙賽季,他本可以在上個賽季獲得MVP。對於哈登屢次失手MVP,火箭球迷可能會有些失望,哈登這麼強,還要怎樣才能拿下一個MVP獎盃呢?

  本賽季,哈登場均出場35.4分鐘,砍下31.7分(排名聯盟第1,職業生涯新高)、9.7個助攻(聯盟第1)、5.1個籃板,投籃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40.5%,效率極高。

  賽季開始,保羅受傷沒有影響火箭的化學反應,哈登率領球隊取得了14勝4負的開局。目前,火箭高居西部第一,他和CP3的組合完美融合,最近又拿下一波7連勝。如果“燈泡”組合能夠延續狀態,那今年很可能將是屬於哈登的一年。

  勒布朗-詹姆斯

  詹皇還是那個詹皇,場均36.7分鐘裏砍下28分(聯盟第3)、8.5個助攻(聯盟第3)、7.8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58.4%(聯盟第7),三分命中率41.6%。

  騎士最近已經12連勝,但有一點值得警惕,隨著年齡增長,勒布朗在過去幾個賽季都遭遇過傷病和狀態起伏,本賽季場均接近37分鐘的出場時間曾讓他一度顯露疲態。詹皇可能很難在所有的82場比賽中都保持這個輸出。一個球員第8次挺進總決賽,想想都嚇人。

  斯蒂芬-庫裏

  本賽季庫裏的三分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他仍然能在場均32分鐘裏砍下26分,真實命中率生涯第二高。與此同時,他對球隊的作用立竿見影。當庫裏在場上的時候,勇士隊每百回合能贏對手18分。當他在板凳上時,勇士的進攻會受到很大影響(相對而言)。凱文杜蘭特可能是更好的球員,但是庫裏對勇士整體的影響是不可否認的。

  安東尼-戴維斯

  本賽季雙塔的融合看起來很不錯,而且濃眉哥在場上的時候考辛斯看起來情緒控制更好,但是2012年進入聯盟以來,濃眉似乎還沒有完成大家對他成為超巨的期許,他需要保持健康,並在攻守兩端繼續給球隊提供積極影響。場均出場34.7分鐘,砍下25.2分、10.9個籃板、2.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57.3%,三分命中率35.9%,這份數據來自於一個24歲的運動員,雙塔的未來仍然無比光明。

  吉昂尼斯-阿特托昆博

  他才23歲!在沒有可靠跳投能力的情況下,字母哥僅僅靠天賦碾壓就成為未來超巨候選人。在現代籃球中,誰能攔住一個6尺11的控衛?

  凱文-杜蘭特

  阿杜在這個榜單上完全有機會排名更高,他和勒布朗仍然是聯盟招牌。KD選擇了團隊、戒指和勝利,這是一個很好的生活,但這讓他非議纏身,現在杜蘭特可能需要幾個MVP獎盃讓質疑者閉嘴。

  歐文+霍福德

  對,這就是我們的説法,得益於少帥史蒂文斯,這對組合磨合完美,攻防能力實在強大。接下來的五個月裏,我們可能需要討論歐文的進攻影響力和霍福德的全能防守哪個對綠軍而言更有價值。

  拉塞爾-維斯布魯克

  雷霆仍然在迷茫,維少場均34.4分鐘貢獻22分、9.7助攻、9.1籃板的準三雙數據,但三雙賽季之後,這樣的數據並不會讓人驚喜,現在三巨頭更需要的是勝利。

  達米安-利拉德

  本賽季,利拉德已經證明自己是一個出色的領袖,但是現在他的三分命中率和防守端表現仍然有些掙扎,補齊短板將有助於他闖入全明星,甚至有機會成為聯盟前五。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

  在沒有卡瓦伊-萊納德的情況下,阿德正在經歷職業生涯逆生長,他終於成為馬刺的領袖。萊納德即將回歸,雙德組合值得期待。

  吉米-巴特勒

  森林狼撿了個大便宜,本賽季巴特勒數據下滑,但這無法掩蓋他對於這支球隊的改變,不論是進攻端的冷靜還是防守端的堅韌,森林狼有望挺進季後賽可能都源於巴特勒對球隊氣質的改變。

  凱爾-洛裏

  洛裏是一個優秀的球員,猛龍仍然是一支優秀的球隊。

  德馬庫斯-考辛斯

  這個天賦異稟的大個子無所不能,本賽季場均25.3分、5.2助攻、12.2籃板的數據十分亮眼,但是在他情緒失控的時候,仍然是個定時炸彈。

  安德烈-德拉蒙德

  莊神練出了罰球!雖然現在他的罰球命中率回落到了64.0%,但這已經是很大進步,這也給了球隊更多戰術選擇。本賽季的活塞表現亮眼,高居東部第4,作為內線核心的莊神功不可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