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詹皇稱負火箭是賽季轉捩點 韋德:騎士還能更強

2017-12-06 09:49:3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2月6日消息,來自美媒體的報道稱,騎士隊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採訪時稱,1個月前在休斯頓開啟的那波4連客,是球隊賽季的轉捩點。

  週二輕取公牛隊,騎士隊豪取12連勝,同時也是客場7連勝,追平隊史最長客場連勝紀錄。在此之前,騎士隊曾有過5次客場7連勝,最近1次發生在1997年。

  賽季伊始,騎士隊狀態欠佳遭到質疑。而在11月10日客場不敵火箭隊後,騎士隊至今保持全勝。詹姆斯認為,這是騎士隊狀態的轉捩點。“我不能説我預見了連勝,我沒法預測未來,”詹姆斯表示。

  “在休斯頓的那場球,儘管輸了,但我看到了球隊的進步,”詹姆斯繼續説道,“當時我告訴隊友們,如果我們能在此基礎上繼續努力,可以扭轉頹勢。那是一波很棒的4連客,我們借此機會重回正軌。”

  本賽季至今,騎士隊客場取得9勝3負,3場敗仗分別拜籃網隊、鵜鶘隊和火箭隊所賜。根據賽程安排,騎士隊下一個客場將是12月9日對陣步行者隊。

  德維恩-韋德談及騎士隊連勝時表示:“我絕對沒想到會12連勝,我還記得我們曾談論過球隊狀態掙扎的問題。”韋德發表了和詹姆斯一樣的觀點,那就是輸給火箭隊那場球,讓騎士隊完成了蛻變。

  “我們有機會贏下火箭隊,可惜沒有成功,當時我們處在質變的邊緣。從那時起到現在,我們找回了贏球的感覺。現在,我們在等待傷員的回歸,到時我們會變得更強,”韋德説道。

  騎士隊目前的戰績是17勝7負,排在東部第2位。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